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香港乐坛纷争不断 深陷“冰河时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10:40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四大唱片公司与无线之争,导致四大歌手们成牺牲品。
text2 郑东汉离开金牌大风

  香港无线电视台与四大唱片就版权问题从09年折腾到现在尚未破冰,而英皇和东亚又开始因“删一奖、赠一奖”的事情而开始抵制港台颁奖礼。而商台刚刚举办的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又因为没奖颁给Amusic,以至于令Amusic正式与商台“割席断交”。至于素来在香港乐坛居于要位的金牌大风老两位大当家郑东汉及黄柏高双双离巢,令金牌大风旗下众艺人皆处于未知的动荡……整个香港乐坛的暗战连连升级,算是彻彻底底得进入了“冰河时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