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惠妹纪念出道15周年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开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14:53  新浪娱乐微博
海报 海报
张惠妹 张惠妹

  新浪娱乐讯 7月7日晚,张惠妹(微博)将在上海体育场举办为纪念出道15周年而进行的“AMeiZING”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3月20日,上海站正式开票,主办方将场馆所有观看或收听条件不佳的座位全部舍弃。

  舍弃所有视听条件不佳位置

  张惠妹为纪念出道15周年而进行的“AMeiZING”世界巡回演唱会从2011年成都起跑以来,已经走过了许多城市。今年三月底至四月初台北小巨蛋站,门票被歌迷疯抢,原定6场演唱会,增加到了7场。而热衷于慈善的阿妹更是把加场的票房所有收入,全部捐增给家乡台东圣母医院,给生活困苦需要帮助的人群。

  此次上海站的门票已于今日(3月20日)正式对外发售。主办方和阿妹为保证每一张售出的票都能获得优良的视听体验,将场馆所有观看或收听条件不佳的座位全部舍弃。比如:以前一直最为热销的最远离舞台场地后面边缘一圈的坐席,虽然是正对舞台,但是和舞台上歌手之间直线距离远远超过了100米,根本无法看清楚舞台,看演唱会就像在看大屏幕现场直播,观看效果自然也就大打折扣,但是这场演唱会这些位置将全部舍弃。这次演出其实发售门票的座位都是经过主办方精挑细选的。

  顶尖团队操刀 期待歌迷当主角

  张惠妹“AMeiZING”巡演上海站是阿妹及其团队花费两年时间打造的音乐盛宴。据主办方介绍,舞美灯光、服装设计、环节设置这三个方面是由美国纽约、洛杉矶和中国上海、香港及台北的顶级团队制作设计,不但在伴舞方面邀请了世界级舞者加盟,在伴唱上也邀请了知名音乐人赖盛恩、叶玮庭、张淑芬等加入。

  张惠妹出道至今15年,发行16张专辑,包含了200多首歌曲,为了让每个到场的观众都能听到自己心目中的经典,“张惠妹AMeiZING世界巡回演唱会”在选曲方面可谓是煞费苦心,从质量和数量上都尽量满足观众。据透露,在全场约200分钟的时间内,张惠妹将演唱超过50首经典歌曲,并且包括40分钟的情歌联唱。而在此基础上,阿妹希望最终进场的几万歌迷也能成为这场演出的主角,成为这场顶尖巡演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TG/文)

  张惠妹AMeiZING2012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

  演唱会票价:(内场)1280、980、680元(看台)480、380、280、180元

  演唱会时间:2012年7月7日  

  演唱会地点:上海体育场

  售票电话: 021-64289293、64289953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