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桢勋日本推出新专辑公信榜创佳绩

2012年05月25日14:16  新浪娱乐 微博
金桢勋日本推出新专辑 金桢勋日本推出新专辑

  新浪娱乐讯 韩国艺人金桢勋(微博)23日在日本推出新专辑《VOICE》,在当天的公信榜取得了第五名的佳绩。

  《VOICE》中收录了金桢勋翻唱的上世纪80~90年代日本热门歌曲。虽然金桢勋已经有两年没有在日本进行活动,但该专辑推出后依然吸引了大量粉丝抢购,在23日的公信榜排在了第五位。金桢勋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他们自己都没有想到《VOICE》会获得这么热烈的反响,真的非常感谢广大日本粉丝对金桢勋的支持。

  金桢勋不久前刚刚结束了新剧《傻瓜妈妈》的拍摄,目前正在日本进行着这张《VOICE》的宣传活动。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