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娴南宁个唱谢幕 两万歌迷淋雨合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9日14:11  新浪娱乐微博
陈慧娴返场时遇瓢泼大雨 陈慧娴返场时遇瓢泼大雨
两万歌迷淋雨合唱 两万歌迷淋雨合唱

  新浪娱乐讯 18日,陈慧娴(微博)2012“天后归来吧,娴情雪飞花”巡回演唱会南宁站如期开唱。陈慧娴无惧台风,雨中“安可”,变换了多套完全不同于前几站巡演的全新“公主风”造型,演绎经典娴式情歌的同时,也上演了活力四射的劲歌热舞,为南宁的歌迷奉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陈慧娴南宁开唱 与台风“斗法”

  按照原定安排,陈慧娴及香港制作团队会乘坐16日下午和17日上午的航班由深圳抵达南宁,却遭遇台风“启德”过境,香港还挂上了八号风球,出行极其不便,航班也很有可能取消。陈慧娴对此表示十分担心,她和工作人员不眠不休思考应对之策,与台风“斗法”,最后将团队化整为零,分散乘坐小车到达深圳机场,一旦航班延误过久或是取消,也安排好了其他交通手段。好在天公作美,台风“启德”路线改变,广东和香港地区所受影响减弱,航班只是稍有延误,陈慧娴及工作人员均顺利抵达南宁。

  而昨日演唱会开场前,突如其来一阵大雨,不过只下了一会儿便停止了,演唱会准时开始。中途大雨再次落下,陈慧娴站在舞台中央,高举右手、指向天空,连呼“STOP”,一首歌完,雨果真停了。直到陈慧娴唱完最后一首歌曲走下舞台,大雨终于不可抑制地降临,然而现场观众却并未离开,而是在雨中齐声高喊“安可”,想用自己的欢呼声邀请陈慧娴返场。见到歌迷如此热情,陈慧娴重又出现在舞台上,淋着大雨献唱,薄薄的纱裙都湿透了。最后,陈慧娴感谢了所有与台风“斗法”的工作人员,更加跪谢了在风雨中陪伴自己的现场观众。

  公主风全新造型 PK新生代歌手

  早前有报道说陈慧娴为南宁个唱魔鬼瘦身秘制新战衣,其新造型自然备受瞩目,而她的新服饰也果真没有让歌迷失望。演唱会上,陈慧娴着一袭黑金裙乘“夜机”开场;演唱了5首歌曲后便换上一套米色裙装登台,带歌迷集体怀旧;而后一身黑色西装套装尽显骑士风格的帅气利落。接着,陈慧娴又身着粉红色蝴蝶袖纱裙与歌迷分享起自己的音乐爱情故事,宛若甜美可爱的公主;随后换上闪亮的黄色裙装,化身PARTY公主,一连串劲歌热舞把演唱会推向高潮,也展现出她依旧青春活力的一面。最后,在全体歌迷的“安可”声中,陈慧娴穿着一身白色纱裙,戴了一对白色的巨型蝴蝶翅膀似的头饰重返舞台,深情加唱了3首经典歌曲答谢歌迷。

  3个小时的演唱会,陈慧娴总共换了6套服装,除了热舞时的黄色纱裙造型外,其余每套服装均搭配了造型各异、极具特点的帽子和头饰,向歌迷展示了“帽子歌后”的独特风采。据了解,这6套造型是专门为此次演唱会全新打造的,与之前几站的完全不同。本就娇小曼妙的陈慧娴,在公主风造型的装扮下,尽显年轻活力,从样貌身材到歌喉舞姿,均可与新生代歌手PK。陈慧娴在台上大声问观众自己今天漂不漂亮,像是40有7的年龄吗,热情的歌迷大赞其漂亮、青春依旧,好似17岁。

  陈慧娴还在演唱会上播放了自己的独白视频,讲述了当年留学生活和对都市的感觉、对爱情的看法,以及与猫咪的故事,并巧妙地安排了与之呼应的歌曲,用音乐的形式跟观众分享了自己的心灵故事。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 新闻10名日本人非法登陆钓鱼岛
  • 体育辛辛那提赛李娜大逆转 超五赛首折桂
  • 娱乐蔡明神秘丈夫身份曝光 100封情书赢芳心
  • 财经沪指跌破2100点创三年半来新低
  • 科技电商大站鸣金收兵 网上已悄悄提价
  • 博客律师:男子为骗拆迁费与岳母结婚违法吗
  • 读书毛主席追悼会许世友带枪 日少女杀儿弃尸
  • 教育网友热议:“新24孝”你能做到多少?
  • 育儿北京公办幼儿园9月取消赞助费 微博关注
  • 健康长期在外面吃饭会不会得结核病?
  • 女性法国女政客时尚进修术 燃脂舞蹈排行
  • 尚品不下农药就是有机葡萄酒? 不磨损的表
  • 星座12星座恋爱吉时 测你是哪位江湖大亨
  • 收藏英博物馆要保普桑画 毕加索杰作被误赝品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