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找豆花妹合作MV 曝父子斗气趣事

2012年10月03日01:57  新浪娱乐 微博
豆花妹与潘玮柏合照 豆花妹与潘玮柏合照
豆花妹与潘玮柏 豆花妹与潘玮柏
潘玮柏豆花妹 潘玮柏豆花妹
潘玮柏豆花妹电影院拍mv 潘玮柏豆花妹电影院拍mv
潘玮柏豆花妹合作mv 潘玮柏豆花妹合作mv
潘玮柏豆花妹合作mv 潘玮柏豆花妹合作mv

  新浪娱乐讯 台湾歌手潘玮柏[微博]的专辑“24个比利”不但成绩不俗,还为歌曲“专属于你”找来同环球唱片的豆花妹拍摄MV,打造唱跳创作天王、宅男女神携手甜蜜蜜场面,MV导演更安排潘玮柏与豆花妹上街约会,甜蜜拥抱看电影的情节,由于导演把戏院包场进行拍摄,潘玮柏、豆花妹互相咬耳窃语谈笑,但实际上现场正播放著恐怖片,两人看著恐怖剧情还要装作很开心,直呼太特别啦!两人当街谈起”奢望”中的甜蜜恋爱,豆花妹大赞玮柏幽默风趣,有他在全场欢笑声不断。

  潘玮柏见到宅男女神豆花妹,不仅喜孜孜泛红脸之外,还当起热场的高手开始笑话连翻天,逗得豆花妹顿时忘记今天是来拍MV这一回事。潘玮柏还私下跟豆花妹说出自己如跟潘爸闹意见时,原本想请爸爸带冰豆花回家,但潘爸说:“一切免谈”的父子斗气趣事全斗出,当导演见潘玮柏、豆花妹两人越聊越起劲“情”势高涨,快快开镜拍下两人互动的欢乐镜头。

  豆花妹更表示“”专属于你”让人很有感觉,很甜蜜、很开心。”潘玮柏也回赞豆花妹的“I 服了U”让人印象深刻,被天王称赞让豆花妹好生惊讶。TUNGSTAR/文并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