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筹备国语专辑透露吴克群为其写歌

2012年10月06日08:37  新浪娱乐 微博
阿娇脸上化了豹纹图案,一身黑衣打扮为悼念海难死者。 阿娇脸上化了豹纹图案,一身黑衣打扮为悼念海难死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欣桐(阿娇[微博])、谢霆锋前晚(10月5日)出席活动,酷毙的谢霆锋没有接受访问。阿娇配合现场豹纹主题,脸上也化了豹纹图案,一身黑衣打扮原来为悼念南丫岛撞船意外死难者,她说:“我本来不是穿这套衣服,但不想穿得太炫,我有默哀,真的很难过。”

  穿黑衣悼念海难死者

  阿娇正筹备制作第一张个人国语唱片,还透露找了十分有实力的幕后班底。问绯闻男友吴克群[微博]会否为她写歌?她说:“他帮我量身订做一首歌,但我们应不会合唱。(跟吴克群合作更有默契?)没关系,其它班底更强劲。”指她这样说,可能令吴克群不开心?阿娇笑说:“现在大家不知班底是什么人,知道后,大家都会觉得很厉害的。”提及黎明[微博]、乐基儿分手,有指他们年纪相差十多年,性格合不来,问阿娇选男友会否选年纪相近的?她说:“我会依靠感觉和随缘,最重要能沟通和包容,大家合得来,即使相差十多年,我都没问题。”(颖颖)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