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投入唱跳 粉丝争抢擦汗毛巾(图)

2012年10月07日15:32  新浪娱乐 微博
潘玮柏现身 潘玮柏现身
潘玮柏 潘玮柏
潘玮柏热舞 潘玮柏热舞
潘玮柏投入 潘玮柏投入
关诗敏热舞 关诗敏热舞
李宗霖 李宗霖
关诗敏 关诗敏
余函弥 余函弥
林逸欣 林逸欣
林逸欣俏丽 林逸欣俏丽

  新浪娱乐讯 潘玮柏[微博]新专辑《24个比利》广受好评,即将推出庆功改版专辑的他,今天出席女孩时尚派对担任表演嘉宾,并与歌坛新秀关诗敏、林逸欣同台轮番演出。

  这场由女性杂志所举办的时尚派对,现场挤满女性粉丝,也因此潘帅一开场就惹来骚动,同名主打歌《24个比利》获全场尖叫加大合唱,顿时让气氛high到最高。而新专辑大获好评,潘帅除了趁胜追击推出庆功改版之外,还透露即将举办庆功演唱会回馈歌迷。不过潘帅人气真的是无法挡,他突如其来把擦汗的毛巾丢下台,造成粉丝疯抢。

  歌坛新秀关诗敏随后接力演出,年仅17岁的她歌唱实力也不容小觑,一连唱跳动感歌曲,扮相亦甜美可爱。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