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好声音”选手签约八年酬劳二八分(图)

2012年10月09日09:1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盲人歌手张玉霞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超过2亿人收看的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总决赛日前落幕,曾参赛的盲女歌手张玉霞和从《快乐星期天》校园歌喉战出道的卓义峰[微博],身价因此水涨船高,今年下半年有20场商演邀约,以一场23万元(新台币)计算,可望各进帐460万元。

  张玉霞跟卓义峰昨录节目,跟参赛者一起表演。对浙江卫视[微博]《中国好声音》之前被曝选手晋级得签8年长约,酬劳还得跟电视台2:8拆帐的传言,张玉霞姐姐张玉玲语带保留:“我们还没到签约程度,只回复他们说一切表演完再说。”至于张玉霞是否因不签约才遭淘汰?张玉玲表示:“没想这么多,是我们自己表现不好。”但她透露妹妹暂时不想再参赛,“太累了,也受到太多关注,要先休息。”

  卓义峰5年前参加选秀比赛后,靠驻唱维生,他前后拒绝《中国好声音》7次邀约,最后才答应,没想到因此打开知名度,他说:“内地节目硬件很棒,但前置作业很久,光拍介绍VCR,就拍了一下午,有些内容甚至没播,这点我比较不习惯。”

分享到:

相关专题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