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广州ENCORE开唱 无惧脚伤和“发福”

2012年10月16日11:48  南方都市报 微博
跟去年相比,阿妹“胖”了不少。    南都记者 马强 实习生 邱诺龄 摄 跟去年相比,阿妹“胖”了不少。 南都记者 马强 实习生 邱诺龄 摄
阿妹去年演唱会现场 阿妹去年演唱会现场

  南都讯 记者黄锐海 实习生刘荣乐 前晚,张惠妹[微博]《AMeiZing世界巡演》第一个ENCORE场(再演场)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上演。阿妹无惧之前的脚伤和身体“发福”双重困扰,当晚一口气唱足三小时。

  阿妹早前在《中国好声音》总决选上“发福”亮相引起不少关注,开场前就有不少网友开玩笑说要去看看阿妹瘦了没?当晚,阿妹以一身“森巴皇后”装扮在凌空的伸展舞台上现身,一出场就使劲打起爵士鼓。天后如此霸气外露,谁还管她胖不胖?!

  当晚,阿妹未受早前脚伤影响,穿起多款超高高跟鞋又唱又跳,相当敬业。这次她保留了40分钟超长“妹式情歌”串烧,当唱到《记得》、《我可以抱你吗》、《我最亲爱的》等多首经典作品时更引起全场大合唱,连阿妹自己也感动得用动作示意要起鸡皮疙瘩了。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