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录:郑虹坦言不是阿黛尔 将有自己作品

2012年10月22日07:2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郑虹做客 郑虹做客
好声音学员郑虹 好声音学员郑虹
嘉宾郑虹 嘉宾郑虹
嘉聊现场 嘉聊现场
郑虹 郑虹
郑虹侧面 郑虹侧面
郑虹畅聊成名前后 郑虹畅聊成名前后
郑虹访谈 郑虹访谈
郑虹开心笑容 郑虹开心笑容
郑虹可爱表情 郑虹可爱表情
郑虹聊天 郑虹聊天
郑虹聊音乐 郑虹聊音乐
郑虹面对主持人 郑虹面对主持人
郑虹思考 郑虹思考
郑虹谈刘欢 郑虹谈刘欢
郑虹坦言不是阿黛尔 郑虹坦言不是阿黛尔
郑虹微笑 郑虹微笑
郑虹笑容 郑虹笑容
郑虹心情大好 郑虹心情大好
郑虹与主持人 郑虹与主持人
郑虹装扮个性 郑虹装扮个性

  新浪娱乐讯 《中国好声音》首季落幕后,学员们也开始了真正的艺人生涯。演出、代言、培训、录制专辑,这都是他们登上好声音这个舞台之前不曾想过的。近日,好声音人气学员有着“小阿黛尔”之称的郑虹做客新浪,畅谈“一夜成名”后生活、心态的变化。郑虹坦言自己不是阿黛尔,未来将有自己作品。以下为聊天实录: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赵宁:欢迎各位新浪网友,这里是新浪直播间,我们欢迎郑虹,欢迎你(掌声)!

  郑虹:hi。

  郑虹听到别人放自己歌会不好意思 与李代沫同属金牛座

  主持人赵宁:刚才我们一直在房间里放郑虹音乐的时候,郑虹突然不好意思来了。现在听你的歌,我走到哪儿都在放跟你有关的音乐,比如好声音当时舞台上唱的一些歌曲,你应该也听得到。

  郑虹:对,我自己之前也有一段时间经常听,但是别人听的时候我突然听到会不好意思。

  主持人赵宁:在街上也经常会被人认出来,你也会不好意思。

  郑虹:会。还没有适应。

  主持人赵宁:就是这种变化,一下子变得很多很多的人都认识你了,他们也喜欢你了。回到学校是不是成为一个小明星了?

  郑虹:还好,之前一开始会,后面就还行,接受起来,听我说几句话之后,大家觉得郑虹还是郑虹。

  主持人赵宁:还是以前的那个她。

  郑虹:对。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大家接受起来,接触时间久了就那样。

  主持人赵宁:大家会不会对你在舞台上发生的一些故事,包括台前幕后的一些故事,会不会特别感兴趣,老来问你?

  郑虹:会,然后就回答呗,事实上大家听就完了,也没有只想跟你说话什么的。

  主持人赵宁:我相信还有很多朋友会向你打听其他的学员的情况。

  郑虹:会,然后就会对他们说,你到底爱我还是爱他们,开玩笑(笑)。

  主持人赵宁:李代沫刚刚来做客,他提到你,说你们俩因为是在淘汰赛的环节里,你们是一起合作,那个时候他开始慢慢熟悉和了解你。

  郑虹:对,我跟他都比较慢热,一开始我们俩分到一块儿,彼此很陌生,也没有接触对方。是到后面,大家才会慢慢慢慢,比别人慢好多拍,才慢慢的了解彼此的默契在哪里。

  主持人赵宁:因为你们都是属于金牛座,会不会慢慢发现原来很像?

  郑虹:对,会有点像(笑)。他是金牛,我也是金牛,就比较土。

  主持人赵宁:啊?金牛是这个概念吗?

  郑虹:土象啊。

  主持人赵宁:我觉得金牛是比较倔。

  郑虹:是很倔。

  主持人赵宁:会不会两个人合作的时候都各自有各自的一些主意?

  郑虹:不,我们倔的点不是在一定要达成什么事情,我们倔的点不会说跟你争一件事情,不是这个点,是给自己倔,也不是金牛,至少我是这样,我是自己会跟自己各种较劲。

  郑虹坦言性格倔会跟自己较劲 李代沫传授减肥经验

  主持人赵宁:你能举一个例子吗?在你成长的道路上。

  郑虹:减肥(笑)。

  主持人赵宁:要跟大家说一下,刚才开始之前我们俩在聊减肥的话题。

  郑虹:到现在都没减成功,太烦恼了。

  主持人赵宁:你什么时候开始在为减肥事业做努力?

  郑虹:好小,其实我从小就是身体比较壮实的身材,同龄人不了解,把我这种壮实称为胖,我当时就会因为别人对我的判断影响我自己的判断。事实上我现在拿到过去的照片看,“怎么那么瘦呢?”当时不了解,当时自己默默把自己归为胖子,很想减,一直很想减。因为当时自己年纪比较小,对减肥没有什么概念,坚持一段时间又不坚持了,一个阶段,一个阶段,就越来越,越来越。

  主持人赵宁:好像努力了一下,之后反弹了,是那种感觉吗?

  郑虹:对。

  主持人赵宁:你后来找到一些规律、找到一些方法吗?

  郑虹:要坚持,可是我没有做到。像代沫就很厉害,他就很坚持,一下子坚持8个月。

  主持人赵宁:他是用节食减肥这种方法?

  郑虹:我之前也问过他,他也教了我好多次,他就说吃东西越早吃越好,到晚上尽量不要吃了,吃少,不要吃淀粉,他是说不要吃淀粉,或者说要少吃。他说我刚刚开始的时候吃一点点,然后慢慢减掉,我没有做到。上次在酒店的时候,我晚上吃东西被他逮到了,他说“啊,你要吃”,就还好。

  主持人赵宁:减肥咱们刚才讨论了一些跟节食有关的话题,但是后来我总结,身边有很多狂减50、60斤的超级成功案例,当然他们第一肯定是要有恒心。但是他们的方法都结合了运动,比如像羽毛球,就会大量出汗的这种运动。

  郑虹:运动肯定要,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跳绳、跑步什么的。

  郑虹自曝初中参加歌咏比赛遭淘汰 从西城男孩开始接触欧美音乐

  主持人赵宁:你唱歌这么有力量,有power,这是天生的我觉得。

  郑虹:以前有练过。

  主持人赵宁:但是我觉得还是应该有一部分是天赋的东西,你是从小唱歌就很好。

  郑虹:没有,没有,我小时候唱歌,我记得在学校第二轮就被淘汰掉。

  主持人赵宁:小学时候吗?

  郑虹:初中,初一还是初二的时候,学校有歌咏比赛,当时第二轮就被淘汰掉,但是当时也没有特别在意,因为当时就觉得自己不会唱歌,只是抱着玩一玩的心态去玩一下。

  主持人赵宁:后来怎么慢慢开始喜欢音乐,并且开始练习?

  郑虹:我记得我第一首开始听的英文歌是西城男孩,我一个姐姐买的片,在我家放,我觉得这个歌很好听,然后才开始慢慢接触,才从西城男孩到各种各样欧美的艺人,才开始去接触歌曲,还蛮意外的。

  主持人赵宁:开始完全自发的喜欢,想学。

  郑虹:连春节晚会都不看,就看他们的MV,当时是这样的。

  郑虹坦言不是阿黛尔 被李代沫当小孩看

  主持人赵宁:在这个舞台上你有“小阿黛儿”之称,这个称号怎么样?

  郑虹:我一开始不怎么介意,但是现在被叫惯了,他们都叫习惯,叫顺口了,我觉得我还是郑虹,我真的不是阿黛尔。其实大家仔细去听我唱的《someone  like  you》,其实跟阿黛尔是有很大差别的,模仿是肯定有模仿的成分在里面,但并不是全模仿,所以我并不是阿黛尔。

  主持人赵宁:你希望大家更多注意到你是郑虹,能记住你这个人。

  郑虹:对我不是别人,这是我蛮介意的一件事情。

  主持人赵宁:我还回到刚才,说李代沫怎么评价你,他说你年龄很小,所以他觉得你有时候说的话很孩子气,大概这个意思,觉得多少有点代沟。你感觉他会对你有这样的印象?他说你有孩子气,你小嘛,他没有原话这么说,但是我觉得意思是多少有些代沟的。

  郑虹:他跟我有代沟?

  主持人赵宁:你觉得呢?你觉得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

  郑虹:他蛮带的,我跟他一起准备淘汰赛之前,他像哥哥一样,哥哥带妹妹那种,把我当小孩子看。

  主持人赵宁:他觉得你说的一些话题很孩子气。

  郑虹:对,跟女孩子聊天的时候他会在旁边听,我经常跟人家聊保养品,向她们讨教,因为我的皮肤越来越差了,我就问别人这个怎么样,那个怎么样,李代沫就“哦,女人”。其实蛮好玩的。

上一页12下一页

(责编: yxj)
分享到:

相关专题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