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音乐长笛比赛落幕

2012年10月23日12: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昨晚,第五届北京国际音乐比赛——长笛比赛经过10天4轮紧张角逐完美落幕。来自匈牙利的提米娅·阿克萨从52名入围正赛的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此次比赛的冠军,来自乌克兰的伊万娜·泰赫娜获得亚军并摘取“新作品奖”。   

  此届比赛高手云集群星闪耀,赛事整体水平一如既往的赢得了众多国际评委的高度赞誉。比赛尚未结束,本届赛事评委,欧洲音乐节协会副主席、意大利EmiliaRomagna音乐节创办人、艺术总监马西莫·梅尔切尼便提出希望能与北京国际音乐比赛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自本届比赛起的五年里,邀请北京国际音乐比赛的冠军获得者以及另外一名获奖选手,参加EmiliaRomagna音乐节以及其他一些欧洲知名音乐节的多场音乐会演出。 

  昨晚,盛大的颁奖音乐会亮相北京中山音乐堂。最终来自匈牙利的提米娅·阿克萨从52名入围正赛的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此次比赛的冠军,来自乌克兰的伊万娜·泰赫娜获得亚军并摘取“新作品奖”,来自韩国的赵成铉名列第三。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