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离婚捞金忙 不拒县级演唱会

2012年10月23日18:3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微博

  和乐基儿离婚后,很少露面的黎明[微博]反而活跃起来,不仅长途跋涉去湖南县份参加商演,还接下新一季《中国达人秀》梦想观察员的活,港媒猜测黎明忙于工作与离婚身家被分有关。

  据武汉晚报报道,日前为了庆祝湖南省永州市东安县的一所学校落成,当地的企业家出资举行了一场演唱会,黎明挂头牌演出,参加演唱会的艺人知名的只有《星光大道》捧出来的“大衣哥”朱之文和央视主持人朱迅。为了赶这场演出,黎明先是乘飞机到长沙,然后从长沙坐车颠簸4小时才到,晚上10时许黎明到现场唱了两首歌,之后又乘车连夜返回长沙。凌晨4时左右,黎明的汽车来到长沙入住酒店,早上8时就匆匆退房离开长沙。为了这次“捞金”之旅,黎天王来去匆匆,不辞劳苦。港媒称黎明身家估算有十亿,按照有关法律,乐基儿可索要黎明的一半家产。有业内人士认为,乐基儿至少能分到两三亿,黎明的身家将大幅缩水。黎明近日事业陷入瓶颈,离婚后肯定将奋起直追,寻求突破。

  《中国达人秀》前日对外公布黎明确认加盟新一季《中国达人秀》,此次是黎明与电视综艺的首次亲密接触。虽然常住香港,但黎明对“达人秀”有所耳闻,并认为“这个节目对民间文化起着很重要的推动和鼓励作用”,这也是“达人秀”能成功吸引其加盟的重要原因。他表示,“想去尝试、分享、感受一档这么好的综艺节目现场的情绪和动人之处。”黎明破天荒加盟内地综艺节目,身价是否高过其他评委?“达人秀”相关人员表示不便透露。

  成都晚报记者 何佳穗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