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猛练英文歌 将任屠洪刚演唱会嘉宾(图)

2012年11月06日14:08  新浪娱乐 微博
宁静在彩排间 宁静在彩排间
宁静和工作人员讨论 宁静和工作人员讨论
宁静和屠洪刚合影 宁静和屠洪刚合影
宁静认真练歌 宁静认真练歌
宁静认真练歌 宁静认真练歌

  新浪娱乐讯 屠洪刚[微博]“本色英雄”演唱会太原站将于11月10日在山西体育中心举行,他此次邀请了宁静[微博]担任演唱会嘉宾。日前,二人在京进行彩排,据工作人员称宁静猛练英文歌,唱技惊艳。

  对于唱歌宁静并不陌生,她曾多次在同一首歌、欢乐中国行等大型演唱会上演唱过《但愿人长久》《爱情转移》《美丽的神话》等歌,也在自己出演的《红玫瑰》《乱世英雄吕不韦》、《上海之恋》等影视作品中献声。而对于观众来说,知道原来宁静会唱歌,还是源自日前她在中韩歌友会上的一鸣惊人。

  此次担任好友屠洪纲演唱会太原站的嘉宾,是为友情站台。在去年宁静就曾在屠洪刚演唱会上表演过《想你的365天》,而由她主演的《孝庄秘史》的主题曲也是屠洪刚的经典作品之一,对于此次再次担任屠洪刚的嘉宾,宁静表示紧张又期待。(tg/文)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