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军区拍MV跳舞排汗憋尿8小时(图)

2012年11月07日03:5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歌MV深入军区拍摄 新歌MV深入军区拍摄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罗志祥[微博]为2013年登场的演唱会推出精选辑《舞极限》,新歌MV深入军区拍摄。由于管制严格,连上洗手间都由军方人员陪同,因此罗志祥宁可憋尿8小时也不“解放”,只好整天忍住不喝水、利用跳舞排汗,他尴尬笑说:“尿尿有人陪真的很奇怪!”

  罗志祥新歌《舞极限》MV邀请金曲导演比尔贾执导,斥资800万、花了2天2夜变换4个场景。MV深入军区拍摄,军方更首度出借坦克车,成为华语乐坛史上第1支真实坦克车入镜的MV。

  不过由于军方管制严格,要求所有工作人员进入营区需缴交手机,侧拍纪录的影片及相片,也需统一让军方审核,甚至想上洗手间,都得由军方人员陪同。因此罗志祥宁可憋尿8小时也不“解放”,只好整天忍住不喝水、利用跳舞排汗,他尴尬笑说:“尿尿有人陪真的很奇怪!”但小猪仍感谢军方严谨执行、大力协助,让拍摄圆满顺利。《舞极限》将于11/09预购、11/23日正式发行。ETToday/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