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受邀再飙“海豚音” 将助阵屠洪刚演唱会

2012年11月09日15:05  太原新闻网-太原晚报 微博

  本报讯 (见习记者冯铮)自宁静[微博]在中韩歌会上登台献唱《lovingyou》之后,其沙哑的声音能否唱出“海豚音”成为网友争议话题。昨日,屠洪纲经纪人对记者表示,宁静已经接受屠洪刚[微博]邀请,担任太原演唱会嘉宾,众多网友点名要听《lovingyou》。

  网络上,宁静演唱“海豚音”的视频点击率颇高,某位自称“专业录音师”的网友鉴定其为假唱,不少网友也纷纷附和,认为说话声音沙哑的宁静不可能唱出海豚音。而宁静在韩国献声之后,除了在某卫视晚会开嗓之外,没有在国内任何场合再唱过这首歌,让“假唱”风波疑云重重。此次作为屠洪刚演唱会嘉宾,宁静表示,是纯友情式的助阵。“我们是非常好的朋友,去年我就在他的演唱会上唱了《想你的365天》,而我主演的《孝庄秘史》的主题曲,也是他的主打曲目之一。”对于是否会借此次登台助唱给“假唱门”一个狠狠的回应,宁静没有明确表示,她称自己一直都有海豚音,最近彩排也一直猛练英文歌曲,到时歌迷眼见为实,听过便知真假。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