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洪刚携宁静瞿颖太原飙歌(图)

2012年11月12日15:23  新浪娱乐 微博
屠洪刚 屠洪刚
屠洪刚 屠洪刚
瞿颖 瞿颖
屠洪刚 屠洪刚

  新浪娱乐讯 11月10日,山西体育中心舞台变成了一座管道密布的时光机器,伴随着振聋发聩的机器咬合声和能量冲撞的光电效果,持续8分钟的开场像一部现场版的3D大片,最后屠洪刚[微博]像一个时空战士腾空升起在演唱会主舞台上。

  当晚,屠洪刚再显歌坛老将风范,持续近两个多小时的个唱,首首经典、句句传情,中国元素经多媒体等时尚元素崭新演绎,给全场观众留下了最难忘的经典瞬间。

  多媒体演绎中国风

  屠洪刚演唱了20多首经典歌曲,其中包括他的中国风代表作品《中国功夫》、《风云》、《江山无限》到《孔雀东南飞》、《沧海一声笑》、《你》、《霸王别姬》、《精忠报国》等。

  虚实结合的多媒体舞美装置,为“中国风”注入了新鲜活力和现代感。演唱《孔雀东南飞》时,曼妙天空,红花圆月,孔雀开屏,营造出良辰美景的美好画面;在《中国功夫》的环节,武术演员和虚拟人物展开的激光战,仿佛一场现场版的《星球大战》;演唱《江山无限》时出现钢铁质感的九龙壁,龙鳞闪烁,光芒四射,迅速幻化为若隐若现的江南水乡;《沧海一声笑》时云海飘渺仙山雾罩的瑰丽奇观……

  宁静[微博]摇身火辣乡村歌手

  作为演唱会首位女嘉宾,宁静在屠洪刚演唱电视剧《孝庄秘史》主题曲《你》后登场,牛仔短裙和牛仔服装扮,和之前大屏幕上威严雍容的孝庄皇太后形成了鲜明对比,活脱脱一个乡村女歌手。

  她以劲歌热舞翻唱了来自加拿大的乡村流行乐坛实力派天后仙妮亚·唐恩的代表作I’m Gonna Getcha Good。激情四射的火辣舞姿和富于变幻的声线让许多观众对宁影后刮目相看。

  之后,她邀请屠洪刚上台,一起合唱了一首《爱人》。屠洪刚一身黑色王子装和身着牛仔装的宁静同时出现在舞台,让这首歌充满了戏剧感,更像追求自由幸福的灰姑娘与王子之间的坚贞爱情告白。

  瞿颖飙音疯狂“加速度”

  一曲《朋友别哭》后,一向低调的屠洪刚罕见地和现场观众玩起了猜谜游戏。他说要介绍一位美女嘉宾,她身材非常好,以往都只和大牌导演大明星合作时,大屏上出现瞿颖和姜文、张艺谋、吴彦祖[微博]的电影画面。然后在屠洪刚的号召下,现场观众一起用山西话把瞿颖请到了前台。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