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空降南京办首签 与数千粉丝共度光棍节

2012年11月12日15:30  新浪娱乐 微博
主办方赠地球仪寓意红遍全球 主办方赠地球仪寓意红遍全球
粉丝大合影 粉丝大合影
粉丝祝福专辑“大麦” 粉丝祝福专辑“大麦”
接受媒体专访 接受媒体专访
魏晨签售 魏晨签售

  新浪娱乐讯 11月11日光棍节的下午,人气天王魏晨[微博]空降南京建邺万达广场举办“魏晨《V SPACE》南京万达大歌星首签会”。由于之前原定在南京的首场签售会夭折,让众多粉丝非常失望,所以这次更换联合主办方后重启在南京的首签会,也算是给南京歌迷的一个承诺和补偿。

  南京气温骤降  “乐橙“热情挡不住

  南京这两天一直阴雨连绵,虽然当天天气转晴,但风很大气温仅仅10度左右,而且签售会的现场又安排在户外。虽然是下午三点的活动,可众多“乐橙”们早上就开始在活动现场聚集。尤其是魏晨歌迷会的成员们格外显眼,清一色的橙色会服,一到活动现场就开始忙着布置会场,挂横幅、气球、贴标语、帮着工作人员维护现场秩序,只为了给心目中的偶像一个完美的首签会。临近活动一小时,硕大的南京建邺万达广场已经聚满了魏晨的“乐橙“们,粉丝陆续进场排队等待,等待着与偶像一起共度这个并不光棍的光棍节。

  魏晨发表“晨嫂”标准  顶寒温现场签完数千专辑

  下午3点,魏晨准时亮相,掀起现场歌迷们一阵尖叫,分贝直逼破表。本场活动也请到南京电视台著名娱乐主持人苏维鹏担纲主持。在简单的寒暄后,魏晨与大家分享了这次新专辑筹备和录制的一些难忘经历;大歌星KTV作为联合主办方代表和粉丝代表也分别上台送上了象征意义的地球仪和大麦表祝福,祝魏晨专辑大卖、红遍全球。

  当主持人问到魏晨“晨嫂”的话题时,魏晨很大方的笑称快找到了吧,引起粉丝们惊呼一片。在谈到“晨嫂”的标准时,魏晨把孝顺放到了第一位,然后是善良、爱听他的歌,最后还响应现场粉丝说要江苏的,又引起一阵欢呼声。

  之后的签售时间,魏晨耐着寒温给每一位上台的粉丝签名,还不时与粉丝亲切交谈互动,主办方也特意在场下设置了话筒,方便每一位上台粉丝都能跟魏晨说话,于是台下粉丝的各种祝福、爱慕、关心的表白不断……从白天一直签到天黑,气温也越来越低,但魏晨还是耐着寒温为每一位到现场的粉丝签上了名,为每一位粉丝留下了一个难忘的光棍节大礼。

  魏晨新专辑成绩骄人 V SPACE势不可挡

  为了打造这张大碟,魏晨曾提前三个月去到韩国积极锻造,下足功夫苦练歌唱技巧与舞蹈的他,力图将最令人满意的音乐作品与最好的自己展现给大家。不仅如此,一向走在潮流前端的魏晨,此次以个性时尚的全新造型出现在大家眼前,无论是科幻华丽的巴洛克风格,还是神秘酷炫的“V绅士”造型,都让他成为了众人眼中的焦点。

  据悉,大歌星KTV还将邀请魏晨于12月21日来到福州仓山万达广场举办新专辑《V SPACE》的最后一场今年收官签售会,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