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致敬杰克逊 摆豹飞跃姿势笑翻场(图)

2012年11月18日12:17  新浪娱乐 微博
萧敬腾演唱 萧敬腾演唱
萧敬腾演出现场 萧敬腾演出现场
萧敬腾飙歌 萧敬腾飙歌
萧敬腾与观众互动 萧敬腾与观众互动
萧敬腾演唱中 萧敬腾演唱中
萧敬腾为某品牌开唱 萧敬腾为某品牌开唱
萧敬腾全情投入 萧敬腾全情投入
李佳薇演唱 李佳薇演唱
郭采洁在现场 郭采洁在现场
李佳薇 李佳薇
李佳薇飙歌 李佳薇飙歌
郭采洁 郭采洁
郭采洁演唱 郭采洁演唱
郭采洁休闲装扮 郭采洁休闲装扮
郭采洁 萧敬腾 李佳薇 郭采洁 萧敬腾 李佳薇

  新浪娱乐讯 艺人萧敬腾[微博]即将在明年开唱,不过抢在自己的演唱会之前,昨天(11月17日)他与师妹郭采洁[微博]及李佳薇一起为某运动品牌开唱。

  一身休闲打扮的萧敬腾看起来心情不错,“其实我平常也会做这样的休闲打扮,而我自己也蛮爱运动的。”被问到喜欢怎样的运动,他说:“篮球啊、羽毛球、桌球都蛮擅长的。”

  个人演唱会票秒杀,萧敬腾却很坚决的表示不会有加场。而他今日献唱了迈克杰克逊的招牌歌曲。拍照的时候,萧敬腾忽然被媒体起哄摆一个“豹”的姿势,只见他一开始不摆,后来忽然手一张开摆出飞扬的豹姿,笑翻现场工作人员及媒体。

  郭采洁日前忙于在内地拍戏,很久没有回到台湾,这一次唱开场压力特别大,她说:“夹在两个铁肺歌王歌后开唱,我心里好紧张。”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