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乐坛常青树艾尔顿-约翰将重唱《狮子王》

2012年11月19日02:59  新京报 微博
11月16日,艾尔顿在悉尼开唱,本周他将首次唱至京城。

  新京报讯 (记者古珺姝)英国乐坛的“常青树”艾尔顿·约翰(Elton John)将于本周日(11月25日)登陆北京万事达中心(五棵松体育馆)举办其首个北京演唱会。日前,主办方曝光了此次演唱会的全部曲目,为中国歌迷所熟悉的迪士尼动画电影《狮子王》主题曲《今夜你能感受到爱吗》、《风中之烛》等30余首经典将全面展示艾尔顿·约翰50年的艺术人生。

  将唱《火箭人》北京版

  作为英国乐坛最伟大的作曲家和歌手之一,65岁的艾尔顿·约翰曾多次捧得格莱美奖和全英音乐奖。从迪士尼动画电影《狮子王》的《今夜你能感受到爱吗》到为纪念戴安娜王妃而作的《风中之烛》,本场演唱会的30余首歌曲将全面地展现他不同时期的音乐风貌。时值《火箭人》发行40周年,艾尔顿·约翰表示现场歌迷将听到属于这首歌的北京版本。

  专属乐手保证原味

  自1969年起,艾尔顿·约翰已做过超3000场演出。据北京演唱会宣传方负责人郭志凯透露,为了使北京的这场演出尽可能地保持原汁原味,艾尔顿·约翰不但邀请最信赖的乐手与工作人员一同抵京,更是出动了自己的私人飞机。他的专属钢琴也将首次踏足北京舞台,为这一场完美的视听体验增添砝码。

(原标题:艾尔顿·约翰重唱《狮子王》)

(责编: Lorring)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