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顿北京票房火爆 主办方提醒谨防假票

2012年11月22日09:35  新浪娱乐 微博
Elton john北京演唱会海报 Elton john北京演唱会海报
网友秀出的正规渠道埃尔顿约翰演唱会门票 网友秀出的正规渠道埃尔顿约翰演唱会门票
埃尔顿约翰的演唱会现场总是人满为患 埃尔顿约翰的演唱会现场总是人满为患
埃尔顿约翰、保罗麦卡特尼等巨星为英国女王祝寿 埃尔顿约翰、保罗麦卡特尼等巨星为英国女王祝寿

  新浪娱乐讯 “埃尔顿约翰Elton john和他的乐队2012北京演唱会”即将于本周日(11月25日)盛装登陆北京​万事达中心(五棵松体育馆)。日前,演唱会宣传方表示,埃尔顿约翰北京个唱自开票以来,销售情况持续走高,但与此同时,也要特别提醒提醒广大乐迷务必选择正规渠道购票,谨防假票侵害。

  由于广大乐迷对本次埃尔顿约翰Elton john的北京“处子秀”抱持着不容错过的急迫心情,一些不法分子便趁机利用网络、微博、论坛等手段进行虚假售票,不少“黄牛党”已经早早在网上打着“团购”、“转让”等等诸多幌子贩卖假票,坑害消费者。主办方再次呼吁广大喜爱埃尔顿约翰的乐迷朋友们,购票时务必谨慎,且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购票,以免因为购到假票而影响周日的现场观看。

  据透露,本次演唱会的票务总代理“永乐票务”已全面完善在线票面真伪查询功能,凡是购买了带有永乐票务Logo门票的乐迷,都可以通过输入票面验证码来查询真伪(http://www.228.com.cn/fwcx.html),以及时避免不必要的经济和精神损失。

  对于北京乐迷的火爆反应,埃尔顿约翰Elton john也表示非常的兴奋和期待。他说:“我非常热爱中国文化,也非常高兴能协同一支这样出色的乐队来北京演出。他们中的两位大提琴手2CELLOS还曾经与郎朗合作过,对此我十分开心。感激他们四十多年以来,自始至终对我的音乐所给予的支持。音乐就是我的一切,我所获得的所有荣誉都是建立在好音乐的基础之上的,感谢我的伙伴们把我的音乐推向了世界舞台。”

  目前,“埃尔顿约翰Elton john和他的乐队2012北京演唱会”已经正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主办方表示五棵松已经做好了全面的准备,迎接这位传奇巨星的闪亮登场。日前,主办方也特别为乐迷们提供了这场2012年最高级别的流行音乐演唱会的六大看点和详尽准确的歌单,让大家在走进体育馆之前做好一切应有的准备,让我们一同期待本周日(11月25日)在万事达中心(五棵松体育馆),这位“英国国宝级巨星”带给我们的超级视听震撼。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