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音乐节主题曲亮相 副市长亲作词

2012年11月22日10:05  新浪娱乐 微博
主题曲歌词 主题曲歌词

  新浪娱乐讯 三亚国际沙滩音乐节近日曝光主题曲《爱的阳光天堂》,这首歌曲由三亚市副市长亲自填词,优秀音乐人倾情作曲,好声音黄一与老搭档丁丁共同演绎,希望传递三亚爱的力量。

  通过《中国好声音》节目,观众朋友们认识了一批才华横溢的学员,这其中有一位正在世界著名音乐学府——伯克利音乐学院深造的学员黄一,要知道这所位于美国波士顿的音乐学院在音乐教学领域独树一帜,执现代音乐之牛耳,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音乐爱好者。著名音乐人王力宏[微博]就毕业于此。黄一作为这所知名学府的一名学生,在此次音乐节上一展才华,专门创作的三亚国际沙滩音乐节的主题曲,这首歌曲节奏明快、动感清新、旋律优美,尤其副歌部分旋律朗朗上口,记忆感强,非常适合大众传唱。而在填词方面,为了应和“中国好声音,传递三亚正能量”的主题,通过音乐节把三亚城市“爱的力量”传递出去,让每个人也爱上这座充满爱的城市,组委会特别邀请三亚市副市长许振凌女士亲自填词,将她对于三亚这座城市切身的感受融入歌曲。

  一首《爱的阳光天堂》,由三亚市副市长亲自填词,优秀音乐人倾情作曲,必将成就2012三亚国际沙滩音乐节的一大亮点。另外,这首歌曲将由黄一与老搭档丁丁共同演绎,他们充满激情得表演,必然会让音乐节上的每一位观众都仿佛置身于爱的阳光天堂!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