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志文海南大婚 好声音导师及学员捧场(图)

2012年11月23日20:09  新浪娱乐 微博
感动落泪 感动落泪
彼此亲吻 彼此亲吻
拜父母 拜父母
夫妻亮相 夫妻亮相
夫妻受访 夫妻受访
胡海泉与陈鲁豫 胡海泉与陈鲁豫
婚礼现场 婚礼现场
婚礼仪式 婚礼仪式
金志文 金志文
金志文与新娘 金志文与新娘
开心举杯 开心举杯
开心笑容 开心笑容
甜蜜热吻 甜蜜热吻
幸福婚礼 幸福婚礼
幸福笑容 幸福笑容
杨坤 杨坤
杨坤讲话 杨坤讲话
杨坤与金志文夫妇 杨坤与金志文夫妇
友人祝福 友人祝福
证婚 证婚

  新浪娱乐讯 《中国好声音》学员金志文今日(23日)与女友金兰在海南三亚举行婚礼,气氛甜蜜温馨。丁丁、黄鹤担任伴娘,杨坤[微博]、平安、李行亮等《好声音》成员及胡海泉[微博]、陈鲁豫等捧场。该豪华婚礼也被曝有全程赞助,引来“商业化”质疑,《好声音》方则称婚礼没有任何商业赞助:“婚礼很干净,是我们给新人的心意”,但此说法与酒店、婚庆网站的说法矛盾。

  金志文大婚要赶快造人 金兰朴实誓词感动网友

  该婚礼在海南三亚天域度假酒店举行,《好声音》学员丁丁、黄鹤担任伴娘,此外包括杨坤、平安、李行亮、多亮、大山、王琪玮等《好声音》成员,及胡海泉、阿雅、陈鲁豫等纷纷捧场。上午9点半,草地婚礼正式开始,从金兰父亲手中接到新娘之后,新郎金志文现场宣誓:“认识你的第一天,我就觉得你与众不同……走过8年的坎坷和酸甜苦辣,我会用生命爱你和保护你。”随后大声说:“我们抓紧时间生个孩子!”

  此事金兰已泣不成声:“有朋友问我,你没有自己的事业吗?我觉得,我的事业就是金志文,在你身边支持你,是我最大的快乐。我对你只有一个请求,希望你能爱惜自己的身体。”双方父母在台下也已泪流满目,而金兰“我的事业就是金志文”的誓词也让不少微博网友连称感动。

  媒体大阵仗摄影师架梯子 裸男赤膊拍摄

  当天婚礼同样涌入约百名媒体,为了在人群外拍到现场,有摄影师自备高约两层楼的梯子,攀上顶端拍摄。上午三亚温度高达31度,不少人汗流浃背,光头的平安还拿起几片树叶遮挡阳光。更有摄影师脱到只剩一条短裤,挤在人群中拍摄。

  金志文收音响感动大哭 送金兰舞鞋圆其舞蹈梦

  在婚宴上的新人交换礼物环节,金兰送给金志文一套限量音响,原来,为了不扰民,金志文在家都用耳机工作,但这样很损伤耳朵,为此金兰特地送他音响。收到这份礼物,自称一直在“忍着不哭”的金志文哭了个稀里哗啦,轮到他说话时,他吐出一句话:“不知道别人怎么能一边哭一边说话,我话都说不出来了。”他咋送给金兰一双金色舞鞋,鼓励她继续舞蹈梦。主持人还拿金志文的身高开玩笑:“我知道你只能送平底鞋。”

  而说到婚礼收到的礼物,金志文笑称“收到了很多钱”。但也有钢琴等特殊的礼物,还有杨坤的设计师朋友送了茶具,让爱喝普洱茶的金志文很受用:“我平时喜欢喝茶,我喝茶是为了减肥。”

  杨坤担任主婚人被赞比例好 李行亮自曝恋情

  此前传《好声音》导师除了刘欢都会到场,但因为航班原因,那英[微博]和庾澄庆[微博]都没赶上婚礼仪式。那英就通过节目组送来祝福:“节目高调,过日子要低调。”陈鲁豫也说:“幸福可以分享,但生活不要分享。今天以后,好好过自己的日子,我们的工作与生活已经太喧嚣了。”

  导师中唯一到场的杨坤当天担任主婚人,他身着白衬衫黑西裤,被网友笑称“比例变得太好了,腿好长”。

  看到金志文的温馨婚礼,李行亮也自曝恋情:“我也有一样的女朋友,只是我之前没有对媒体公布,所以看到你们的婚礼我特别感动。”因他写给新人的卡片被不小心公布,其中说到了女友的部分,所以索性就说了出来。平安则上台唱了一小段《我愿意》。

  传婚礼收赞助700万 公司:没赞助,是干净的婚礼

  如此豪华的婚礼,费用自然不是“北漂族”金志文可以承担。据婚庆公司透露,婚礼仪式共花费100万,而据报道婚纱花费也有100万,婚纱礼服是由台湾设计师工作室设计,共有11套,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草地婚礼上长约4米的婚纱裙。加上酒店25万的婚宴,1万9一晚的婚房等,光已经曝光给媒体的花费就达数百万元。

  此前有媒体曝料,整场婚礼由打造“好声音”的星空传媒(金志文签入了星空传媒旗下经纪公司)一手打理,而婚礼全程都有赞助,总赞助费达700万,引发该婚礼“商业化”的质疑,不少网友也在微博上称太高调,有炒作之嫌。

  对此,星空传媒旗下灿星制作的运营&演艺资源总监、《好声音》艺人总监葛亮[微博]否认称,赞助费是指此次与婚礼同天举办的三亚音乐节,该音乐节是与《好声音》合作。

  而婚礼的费用,据葛亮透露,全部由星空传媒出资,没商业赞助:“这是一场很干净的婚礼,是我们给新人的心意,选在三亚是因为金兰喜欢海,也算是圆她一个梦。”媒体再问到赞助一事,葛亮就反问:“你们不能传播点正能量吗?不要纠结于数字。”随后有《好声音》宣传阻止媒体继续对此进行发问,甚至要求媒体:“出去!”

  酒店、婚庆网站称有赞助 主办方包括政府及厂商

  但婚礼举办酒店早在前几天,就已经发公关稿称婚礼场地等都是由酒店赞助,并透露仅婚房费用就达1万9一晚,而参加婚礼的双方亲友超过100名,也入住同一家酒店。婚宴人均花费1000,共花费25万。

  担任婚礼推广的某婚礼资讯网站的赵女士也透露,此次婚纱、婚戒都是来自赞助。她随后现身婚礼后的婚礼媒体答谢会,并上台发言。答谢记者会的背板上也印有主办方名单,“三亚市人民政府”位于“星空传媒”之前,名单中还有酒店、糖果厂商等。包括“特别支持”,约有15家机构参与打造此次婚礼。 (周文韬/文)

(责编: yxj)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