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美国开唱 阿信兴致大开粉丝看傻眼

2012年11月25日01:16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五月天22日远赴美国大西洋城热闹开唱,台下粉丝跟著偶像尽情摇滚,听得如痴如醉,现场甚至有人high到把紫色内在美丟上台,一度吊挂在玛莎[微博]的贝斯上,平时害羞的主唱阿信[微博]更是兴致大开,笑嘻嘻的抓起奶罩挂上麦克风,让气氛high到极点。

  五月天每回开演唱会往往都会吸引众多歌迷朝圣,日前他们登美大西洋城开唱,再度掀起歌迷的疯狂,据陆媒报导,昨(23日)有粉丝在微博上分享现场直击图,重现当时说道,平时作风保守、害羞的阿信在台上演唱时,手上竟抓着疑似从台下歌迷丟上台的紫色胸罩,甚至还掛在唱歌的麦克风上,让演唱会乳香四溢,有网友看了纷纷调侃“敢问节操在何方?是否扔进大西洋?”

  据了解,演唱会现场疑似有歌迷听到太high,情不自禁把奶罩丟上舞台,玛莎当时发现后,用贝斯从地上撩起“异物”,引起了阿信的注意,随后他更大剌剌抓起奶罩仔细研究,接着边笑边将“内在美”掛上麦克风,整个过程都被网友纪录下来,其中就有不少粉丝看的相当傻眼。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