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昌群作品系列音乐会登陆上海舞台(图)

2012年11月26日23:09  新浪娱乐 微博
敖昌群 敖昌群
敖昌群发布会 敖昌群发布会
敖院长交响乐海报 敖院长交响乐海报
敖院长声乐海报黑色底 敖院长声乐海报黑色底

  新浪娱乐讯 11月25日,敖昌群[微博]系列音乐会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陆在易、徐孟东、魏松等沪上专家亲临现场为他送上祝福。敖昌群将于11月28和30日两天在上海大剧院[微博]及贺绿汀音乐厅献演两场音乐会。

  敖昌群,是一个神奇的作曲家,他的严肃音乐飘荡在巴渝大地,给了很多音乐艺术的追求者以梦想的启迪;他也是一个霸气的管理者,他管理下的四川音乐学院从一个深藏西南的小小艺术院校成长为享誉中国甚至国际的艺术大学;他还是一个奇怪的音乐家,离任后,却闪出更多艺术光芒要将大爱的音乐传递给新的世界。作为一个创作激情充沛、作品丰厚的作曲家,四川省音协主席敖昌群将他多年所得化成两台音乐会,11月28日和11月30日在沪献演,届时上海歌剧院交响乐团将提供伴奏,音乐会演出曲目:管弦乐套曲《康巴音诗》、《交响序曲纪念》、管弦乐《羌山风情》、《生命交响乐》、管弦乐《大凉山随想》,指挥张国勇;11月30号晚7点15分在上海音乐学院贺绿汀音乐厅举办《敖昌群作品音乐会系列》(声乐专场)将有多位著名歌唱家参与。此次音乐会将推动川籍作曲家引领巴蜀音乐走向更高、更远、更加广阔的艺术天地。敖昌群表示,其中相当部分歌曲是首发献演,就是为了表达对四川人民感谢上海无私援建都江堰等地震灾区的真挚感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