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受访谈婚姻:要努力攒足奶粉钱

2012年11月27日07:19  信息时报
 “情歌王子”品冠前晚来广州会歌迷。信息时报记者 萧嘉宁 摄 “情歌王子”品冠前晚来广州会歌迷。信息时报记者 萧嘉宁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丁慧峰) 婚后首度来广州会歌迷的“情歌王子”品冠[微博],前晚携师弟严爵出席“月满琶醍”生啤酒派对。接受采访时,品冠坦言婚姻让他内心变得更踏实,没有了以前的漂泊感,老婆会让自己感觉很“Man”(男人)。此外,品冠表示一直期待新生命的到来。

  品冠称结婚到现在已有大半年,虽然经常奔波在各地工作,但终究知道有个人在等自己回家。品冠透露,前阵子在马来西亚拍一部惊悚片,有很多危险戏份,因为现在成家了,就多买了意外保险。由于婚后期待新生命到来,品冠也努力攒够奶粉钱,这半年来一口气接拍了《夜市》、《平平安安》、《夺命旅行》3部不同类型的电影,还有“未拆的礼物”巡回演唱会要进行。至于每年一张的专辑,品冠觉得现代社会男人的压力比较大,接下来想写一些男人心声的歌曲。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