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健演唱会引入舞蹈 重视音响效果

2012年11月28日16:4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12月15日,崔健“蓝色骨头”摇滚演唱会将在万事达体育馆举办。崔健表示,舞蹈元素将大胆的运用于这场演唱会中,为了增强舞蹈元素,舞台的后区和中间分别预留了舞蹈的表演区域。至于舞蹈的具体形式,崔健本人会不会参与其中,要到演唱会当天才能揭晓。

  传统的摇滚乐演出,最重要的无疑是音响效果,崔健本人更是格外重视声音的呈现。视觉方面,一向不是摇滚乐所长,因为摇滚乐这种形式本身决定了歌手自身的风格不会有太多变化,除了偏重视觉的独特摇滚类别,一般摇滚歌手没有时间也没有必要频繁地换衣服,舞台风格的丰富性只能表现在其他方面。据了解,此次崔健个唱在灯光上下了很大工夫,由传统的体现摇滚乐的爆发力,转变为抽象的戏剧性。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