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金发晒腹肌 网友:这不是洗剪吹

2012年11月30日07: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近日曝光的新专辑造型照中,周杰伦染金发、露出上半身八块腹肌
陶喆近年“不务正业”,一直没有新作品面世

  “发型是韩庚的,发色是魏晨的,肌肉是吴克群的,马甲是罗志祥的,手套是张杰的,动作是汪东城的”,这是网友对周杰伦新专辑造型的评价。在近日曝光的新专辑造型照中,周杰伦染金发、露出上半身八块腹肌,他也放话:“要做全亚洲最壮的导演!”周杰伦的造型引起歌迷两极反应,有人称赞其是“黄金铁男”,也有人讽刺他“发如雪,天冷了,记得穿衣服”,“这造型,不是洗剪吹是什么?”让人不禁发问:昔日的唱作天王是不是也沦落为要靠造型做噱头吸引歌迷了?

  文/本报记者 莫斯其格

  网友:

  “周杰伦再也不是以前那个周杰伦”

  周董新造型发布,网上一片哗然。在微博上,不少网友表示不理解,“周杰伦再也不是以前那个周杰伦”。不过粉丝们则力撑偶像“有变化”、“有惊喜”,并表示“比造型更重要的是要听他的新歌”。

  微博上,有网友嘲讽周杰伦这次“未免太性感了点”,“周董,你可是在台北不是东北啊……”“杰伦什么时候变野兽了……忧郁的情歌王子哪儿去了?”“周董受什么刺激了?”“音乐已经到了要出卖肌肉的地步吗?”

  有人甚至将周董的新造型跟之前网络爆红的越南“洗剪吹组合”相提并论,“周杰伦,我说你什么好呢?你的时尚感是跟歪了是不是?这造型,不是洗剪吹还是什么?”“洗剪吹组合单飞?”还有网友表示在这个造型里看到了其他很多歌手的影子,“发型是韩庚的,发色是魏晨的,肌肉是吴克群的,马甲是罗志祥的,手套是张杰的,动作是汪东城的,周杰伦,你是要闹哪样啊?”

  更多网友想念起那个走中国风的周杰伦,“你,在我眼里,从来不需要那些肌肉那些华丽的舞蹈作为噱头。我怀念的是玩世不恭的态度,认真唱歌的模样。每个人都会变,但我记得你最初的样子,过去的已经足够支撑下去的热爱。”“中学时候那么迷恋的你,已经找不到了。有的人做猛男造型很应景,但你何必这样呢?家里无数你的海报,沾满了灰尘,好想念那个你。”“我要七里香,我要十月的萧邦,我要不能说的秘密……怎么现在搞成乡村重金属的感觉?!”

  新专辑未闻其声

  先见“黄金铁男”

  周杰伦即将于12月28日发行第12张个人专辑《十二新作》,近日,他曝光了新专辑宣传照。

  新造型中,周杰伦他染了一头金发,配上锻炼已久的精实身材。据悉,新专辑MV在多地拍摄,执导的同时,周杰伦也入镜展露好身材,健身有成的他还夸下海口:“要作全亚洲最壮的……‘导演’!”除了写歌,向来是整张专辑制作人的周杰伦录完音后也亲自监制音乐的混音工程,且亲自执导每首歌的MV,预计将花上超过20天拍摄。他也亲力亲为投入剪接,而每支MV剪接时间至少6小时以上,忙碌的程度简直就是与时间赛跑,工作人员因此封他为“黄金铁男”。

  粉丝:

  期待专辑“无法入眠”

  但在粉丝眼里,周杰伦的造型是他不断变化和创新的表现,“能给人带来惊喜的才是周杰伦,一成不变那就不是他了”。“帅气,每天都会给我们惊喜,不一样的感觉,承诺过歌迷每年一张专辑,即使再忙也要抽时间发专辑的你,我们没理由不爱,我们没有跟错人,真的没有。”“争议总是会有,但我会一直支持杰伦。”

  提到周杰伦新专辑,更多粉丝认为:“造型并不是最重要的。听听专辑怎么样?歌才是最重要的。”“期待新专辑!每年只等周杰伦,今年终于等到了!这么激动的消息,真是无法入眠了呀!”

  唱作天王都在忙什么?

  从新造型引发网友吐槽来看,如今大家更关心周杰伦的造型,而不是其新专辑的内容。无独有偶的是,同样是台湾唱作天王,陶喆、王力宏最近也不是音乐作品受到媒体关注,难道他们最近都不忙唱作了吗?

  周杰伦:说好的自导自演呢?

  今年上半年,周杰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将自导自演新片,但传说中的新片至今未见影。日前,有消息称周杰伦的新片名为《天台》,拉拔好友出演,但拍摄内容与细节保密到家,连有份出演的演员都不知道确切的剧本和拍摄时间。据悉,片中周杰伦将扮演一位中医馆的穷小子,影片号称“一部前所未见的类型电影”。

  虽然还见不到周董的新电影和新专辑,但关于周杰伦恋情的传闻倒是不绝于耳。周董和昆凌的婚讯几乎每月都会传出一次,甚至有消息指昆妈已经开始筹备婚事。不过,周杰伦一再否认传闻,声明“到35岁时才会结婚”,甚至在被跟拍后狂躁到动粗出手拍打记者。

  王力宏:绯闻比新歌受关注

  近日,王力宏新歌《十二生肖》在网络上播出抢先短版,他也在微博上表示期待听到粉丝们对于新歌的感觉。在留意中,网友们表示:“感觉有点《星座》的味道。”“电台版的有点乱,期待完整正式版。”“真心不错,是二哥的全新杰作,有你的味道,和《十八般武艺》一样让人百听不厌啊。”

  不过,王力宏的新歌还是没有他的绯闻受关注。近日,他和李云迪是弹琴还是谈情的新闻满天飞。近一个月来,随着王力宏和李云迪“见家长”、相约看电影,两人“在一起”的呼声越来越高,万能的网友还挖出了李云迪今年情人节时发的一条微博,指其中另有深意。对此,李云迪赶紧高调表示,和王力宏确实私交不错,但两人至今都还是单身。

  陶喆:错过飞机忙发微博

  近日,陶喆连发6条微博抱怨,港龙航空未通知登机且改登机门,害他错过班机,不但得自费住在饭店,就连演唱会会议都得取消,他要求航空公司主管给自己一个解释和赔偿,网友见状痛批他“不知所谓的大明星”。

  陶喆在微博发文,原本要从香港搭港龙班机前往成都,但发现班机延误半小时后,决定到候机室等待,他两度向柜台确定是否登机,但都得到“还没有”的通知。在航空公司宣布改登机门后,助理通知他登机,但他到闸口却发现飞机已起飞,他的行李也被拉下机,气得在微博发文讨道歉。

  陶喆发文虽有不少民众留言安慰,但也有网友认为“登机迟到就是不对,难不成要让全飞机上的乘客等你一人吗?”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