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佩兹演唱会级别高 章子怡钟楚红来朝圣

2012年11月30日07:20  信息时报
身材略发胖的詹妮弗·洛佩兹穿着透视装大秀扭臀绝技。
梁咏琪[微博]与老公十指紧扣前往看秀。

钟楚红[微博]穿着潮服亮相。

男伴离开后,章子怡[微博]笑对镜头。

  信息时报[微博]讯43岁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前晚首度到香港举行演唱会,虽然在香港作风不如Lady Gaga高调,不过依然吸引不少明星、名人捧场,有章子怡、钟楚红、梁咏琪夫妇、何超盈[微博]、廖碧儿[微博]等前往朝圣,一睹巨星台上风采。

  洛佩兹扭臀 男友伴舞

  詹妮弗·洛佩兹这次带同跟第3任前夫马克·安东尼生育的一对龙凤胎Max及Emme乘坐私人飞机到香港,演唱会前她和男友在保镖护驾下拍拖逛IFC,由于前天整天下雨,洛佩兹一家被迫留在酒店,她也没去场馆彩排,不过并没有影响前晚的表演。

  身着由华丽羽毛与透明水钻打造的贴身性感服装的詹妮弗·洛佩兹,前晚以女皇姿态由4名男舞蹈员抬出场,她唱出《Never Gonna Give Up》、《Get Right》、《Love Don't Cost a Thing》打头阵。随后,她用一连串的劲歌热舞让现场变成一个巨大的派对舞池,身材虽比之前胖了一圈,不过她非常卖力演出,不停扭臀跳劲舞,更与男舞蹈艺员大跳贴身舞,反而现任男友Casper Smart未有机会和她公开缠绵,但依然落力伴舞。洛佩兹更不时大叫“Hong Kong”引起观众共鸣,之后有观众乘机向她示爱,她知趣回应:“I Love you too!”

  章子怡全晚站着看秀

  香港众多名人也前往捧场,香港“玩具大王”蔡志明太太约同未来媳妇汪圆圆[微博],及汪诗诗与汪母一同前往。梁咏琪也偕同老公Sergio甜蜜拍拖看秀,梁咏琪表示多谢朋友请她看秀。而与父母、妹妹一起来看秀的吴雨霏[微博]则指自己稍后会举行演唱会,所以前晚是来偷师的,看看如何搞演唱会气氛。连演唱会稀客钟楚红也有到场,不过她不回应是否是洛佩兹的粉丝,只是表示高级别的国际明星演唱会都会看,并考虑下周捧场艾尔顿·约翰香港演唱会。正好到香港为电影《一代宗师》作前期宣传的章子怡前晚也在站位看秀,全晚看得很投入。

  继洛佩兹之后,红爆全球的韩星PSY[微博]也于昨日到香港会粉丝,今日会在香港出席韩国音乐颁奖礼,韩国组合BIGBANG、Super Junior和宋承宪[微博]等韩星也均会现身,所以近日香港星光灿烂。东东

  章子怡与男同行

  紧急藏身

  信息时报讯与撒贝宁正打得火热的章子怡,日前被发现与友人现身香港中环,期间与身边一名年轻男子有说有笑,但一发现被跟拍后,章子怡即表现避忌,第一时间背对镜头,继而一群人走入酒店,直至男伴离开,章子怡才步出并与镜头挥手,此举被香港媒体解读为担心撒贝宁吃醋。

  报道称,章子怡当日打扮贵气,穿上毛毛外套的她,戴着墨镜,在一男一女友人陪同下站在路边等车。章子怡本来与男友人不停交谈,但发现被跟拍后,章子怡立即转身背对镜头,身边男友人见状,和章子怡低声交谈数句后,就带着章子怡走入身后的酒店大堂内暂避。之后男伴火速离开。未几其乘坐的七人车驶至,没有异性在身边的章子怡,由女性友人陪同下甜笑步出,态度完全大变。东东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