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飙唱台语歌 伍佰压轴引发大合唱(图)

2012年12月02日14:24  新浪娱乐 微博
张震岳 张震岳
张震岳演唱 张震岳演唱
梁咏琪现场表演 梁咏琪现场表演
梁咏琪与台下互动 梁咏琪与台下互动
梁咏琪在现场 梁咏琪在现场
伍佰弹唱 伍佰弹唱
伍佰引爆现场 伍佰引爆现场
伍佰 伍佰
旺福乐团 旺福乐团
梁咏琪 梁咏琪
梁咏琪黑裙演唱 梁咏琪黑裙演唱
梁咏琪演唱 梁咏琪演唱
梁咏琪 旺福乐团 梁咏琪 旺福乐团
伍佰演唱 伍佰演唱

  新浪娱乐讯 在滂沱大雨中,2012年的简单生活节开幕。为期两天的活动,邀请40组以上的嘉宾参与,每天只限制1万名粉丝到场。虽然大雨下不停,但下午1点半仍然如期开始。饶舌歌手张震岳[微博]今年也受邀演出。而已婚一年多的Gigi梁咏琪[微博],近来台湾、香港两地跑,今年也是首次参加简单生活节活动,担任旺福乐团的嘉宾,特别献唱了《胆小鬼》,并入境随俗唱了一首闽南语歌《向前走》。

  而压轴登场的摇滚天王伍佰[微博],与乐团China Blue带来许多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如《挪威的森林》等。伍佰一开口演唱,台下歌迷都在跟唱,大家都听得如痴如醉。

  不过这一次因为下大雨,加上演唱场地都是草地,全部都是泥泞,有民众认为现场太乱引发火气,也成为场外花絮。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