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韩流第九期:EXO-K加速度蹿红地球(组图)

2012年12月07日09:5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点击欣赏 本期封面>>

  韩国娱乐巨头SM公司继SHINee之后,时隔4年终于又重磅推出了新生代组合EXO,两组小分队EXO-K[微博]和EXO-M[微博]在同一天的同一时间,以同一歌曲的韩文版和中文版,于4月9日在韩国与中国两地同时登台出道。超大规模的宣传力度和新鲜独特的出道方式,引来了世界各方好奇与期待的目光。

  EXO的命名从太阳系以外的行星EXOPLANET一词中得来,蕴含了他们是从未知世界而来的新星的深意,而EXO后添加的K则取自KOREA。6名成员组成EXO-K在韩国展开一系列活动,有着将音乐传遍全世界的理想与抱负。

  从2011年12月末成员宣传照及宣传影像陆续公开,到今年三四月之交经过百天预热12名成员齐齐亮相成功举办Showcase,到4月8日两组小分队在中韩同时唱着《MAMA》完成出道首秀,再到11月30日香港MAMA颁奖礼斩获首个以EXO名义获得的新人奖,他们所到之处引爆的混乱、疯狂都证实了这个新人组合正在以加速度蹿红着……

  出品:新浪韩娱TVDaily联合出品

  责编:范晓静

  设计:稻草人

  撰文:谢红丽

  采访:金镇景

  摄影:申政宪、方智映

  视频:郑善煜

  目录:

   加速蹿红的恐怖新人

   蹿红原因不完全解析

   与EXO-M的双生关系

   对话EXO-K:十年后一起世界巡演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编: 饺子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