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韩流:对话EXO-K:十年后一起世界巡演

2012年12月07日09:57  新浪娱乐 微博
EXO-K成员KAI十足有型 EXO-K成员KAI十足有型
EXO-K成员世勋可爱 EXO-K成员世勋可爱

  肆 对话EXO-K:十年后一起世界巡演

  EXO-K作为一个出道还不满一年的组合,未来的路还很长,对于彼此的关系,他们直言会通过家庭会议的形式协调,同时也没有长幼之分。在未来的演艺道路上,成员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去尝试,演戏、综艺、甚至歌曲创作等都是他们期望实现的目标。十年后,EXO的成员们幻想了一场美妙的世界巡演,世勋更是可爱地许愿:到时候我们包机去……

  新浪娱乐:刚刚结束了音乐活动,最近在忙些什么?

  灿烈:一边准备专辑,一边跟其它成员一起运动、练习。不在中国活动的时候,我们一般都聚在练习室。虽然活动的地方不同,但是在舞台的表演都是一样的。所以我们常常聊自己的歌曲、聊聊EXO-M成员,还有学习中文。

  新浪娱乐:EXO-K 成员中水的中文最好?

  EXO-K:应该是SUHO哥。

  SUHO:EXO-M中有中国成员,所以我还算不上最好的,只是很努力在学习中文。

  新浪娱乐:怎么促进成员之间的合作与感情?

  EXO-K:我们开“家族会议”。

  伯贤:以前每周都会聚在一起开一次家族会议。如今总是在一起,所以聊天的时间就更多了。

  世勋:跟成员们在一起都没有无聊的时候。

  新浪娱乐:你们平时都呆在宿舍里吗?家务什么的各自分工吗?有没有什么宿舍趣事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EXO-K: 我们每个人都有各自担任的家务哦。每件事都是同屋组成一组后公平地去完成。

  KAI:会用剪刀石头布来决定洗碗的人。

  灿烈:起初我们的队长SUHO经常输,但最近换成老幺世勋了。

  D.O:因为最近老幺总是输,所以我们都不玩剪刀石头布了,只好自觉地去做家务。

  伯贤:EXO-K里没有所谓的长幼之分。我们有时像是一家人,有时又像好朋友。

EXO-K成员D.O.
EXO-K成员灿烈阳光

  新浪娱乐:什么时候开始感觉到自己越来越红了?

  SUHO: 在机场经常能感觉到。第一次去中国的时候就有很多粉丝出来接机,第二、三次粉丝就更多了,让我感到很惊讶。

  新浪娱乐:你们在中国很有名,中国歌迷与韩国歌迷相比有什么不同?

  灿烈:不管去哪个国家粉丝们都一样为我们欢呼,他们喜爱我们,支持我们。

  新浪娱乐:有没有中国粉丝制作的比较特别的横幅?

  伯贤: 把“백현아”写成了“벡현아”(拼写错误)。开始还怀疑是谁写错了呢,但后来才知道是中国的粉丝。我觉得中国粉丝们很可爱。

  灿烈:中国粉丝跟着我们一起唱韩国歌的时候真的很感动,以后会拿出更好的音乐来报答他们。

  新浪娱乐:有表演或出演舞台剧之类的计划吗?

  伯贤: 有机会的话当然很想去挑战了。但目前还是希望能在音乐上有更大的尽展。

  新浪娱乐:在舞台上跳的群舞越有难度,每人表演与唱歌的机会就会变少,会不会感到很遗憾?

  灿烈: EXO-K将来要展现的魅力真的很多,所以我们会慢慢地散发出更多的魅力。

  KAI:因为我们都很年轻还有能力,所以相信以后会表现得更好。最近伯贤和D.O在广告里跳了一段舞蹈。其他成员们也希望在更多的领域里表现得更加精彩。

  新浪娱乐:印象最深刻的表扬是?

  SU HO: 许多前辈给了我们很多建议。特别是Super Junior的东海前辈曾说过:看过EXO-K和EXO-M的舞台,觉得你们以EXO的名字一起登上舞台时最耀眼。

  新浪娱乐:加入SM家族演唱会的感受是?

  灿烈: 练习生时期曾去看过SM家族演唱会。当时一心只想着要快点出道,与前辈们一起登上舞台。出道之后,很荣幸能参加在美国LA举办的SM家族演唱会。与前辈们一起登上舞台的感觉真的很好,前辈们也给了我们许多建议,一起演出后真的很高兴。

  新浪娱乐:SM 的特点是? 有什么传统吗?

  KAI: SM娱乐公司很重视礼仪,比如礼节和打招呼等。

  灿烈:我们继承了SM 公司的传统,被称为SMP(SM MUSIC PERFOMANCE)的主题曲《MAMA》就是公司的传统 。

  KAI:出道之前,我们看着许多前辈们的舞蹈,反复进行练习。

EXO-K成员SUHO
EXO-K成员伯贤

  新浪娱乐:期待年末颁奖典礼的新人奖吗?

  SU HO: 新人奖一生只能获得一次。其实4月出道以后,我们为了能获得年末新人奖做了许多努力。 不过这一年以来,歌迷们给EXO-K的支持比新人奖更加宝贵。但是如果有幸能够获得的话…… 哈哈

  新浪娱乐:歌手EXO-K有怎样的活动目标呢?

  KAI: 没有考虑过目标,只是想努力去完成我们该做的事情。

  世勋:持续发展,慢慢找到EXO-K的色彩就是我们的目标。

  灿烈:EXO-K要发散的魅力还很多,所以希望可以一点点展现我们的色彩。

  新浪娱乐:10年后的EXO-K会是什么样?

  世勋: EXO成员们都在一起开世界巡唱会。坐专机?

  D.O:就如日本知名组合岚一样,但愿10年后我们还会还在一起活动。希望能一直在一起。

  SUHO:EXO比起“接受”更提倡“奉献”,所以希望可以和成员们去很多地方为社会做贡献。

  KAI:10年后希望成员们都能成为有实力的艺人,并希望EXO-K可以长盛不衰。

  灿烈:就如成员们的期望一样,但愿10年、20年后还能在一起活动。我个人想学作曲,创作许多适合EXO演唱的歌曲与广为流传的好歌。

  伯贤:希望能在唱歌、演戏、艺能等所有领域表现得更加优秀,成为多才多艺的艺人。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编: 饺子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