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韩流EXO-K:与EXO-M的双生关系(图)

2012年12月07日09:57  新浪娱乐 微博
EXO-K个个笑得灿烂 EXO-K个个笑得灿烂
EXO-K对话新浪韩娱 EXO-K对话新浪韩娱
EXO-K成员D.O.可爱 EXO-K成员D.O.可爱
EXO-K成员伯贤有型 EXO-K成员伯贤有型

  叁 与EXO-M的双生关系

  EXO-K与EXO-M因一句“We are one”的口号形成了双生的关系,提到EXO-K无论如何也无法避免谈到EXO-M,因为这两支小分队归根结底还是同根生的组合,谁也无法脱离对方而单独存在。

  除了小分队各自展开活动的时候,两队在12名成员合体时K与M的界限似乎并不分明,成员的私下关系常常被粉丝津津乐道,在陆续接受的访谈中,成员们也爆料了很多生活中的趣事。对于合力攻占亚洲市场来说,EXO-K与EXO-M更是只有互助没有竞争的双赢关系,他们各自面对着不同的市场时分头出击,当合体进攻时又有了1+1>2的效力。对于能够在中国获得高人气,就连EXO-K成员也谦虚地认为都是托了EXO-M几位中国成员的福。对于两队的区别,EXO-K的成员更是认为两队的区别或许仅仅是语言上的。

  互助之余,两队成员也成为了彼此的依靠,对于刚刚开始成名生活的他们来说,那种辛苦、压力有时可能是旁人无法想象的,而最近偶然被粉丝拍到的几张成员在机场互相依靠的照片就让人看得心底暖暖的。对于EXO来说,每每在机场等人潮汹涌的场合,成员以搭小火车的形式搭肩列队出现,似乎都在给队友温暖和依靠的感觉。

  新浪娱乐:听说EXO-K和EXO-M在中韩两地同时出道的消息后有何感想?

  灿烈:我很开心。因为能和配合默契的朋友们以EXO的队名一同出道,我真的很开心。而且这种新鲜的组合方式让我们都感到很有挑战性。

  伯贤:我们一直在练习,最后才听公司说会用这种组合方式出道。

  新浪娱乐:EXO-K与EXO-M不仅是一个组合,在海外也很可能会是竞争对手。

  KAI:我不觉得我们是竞争对手。当EXO-K与EXO-M成为一体,并向世界推广我们的音乐时才会更加发光。

  新浪娱乐:觉得中国粉丝喜欢EXO-K的什么魅力?

  SUHO:我想应该是受EXO-M成员们人气的影响吧。

  新浪娱乐:EXO-K与EXO-M的不同点是?

  伯贤: 语言?

  灿烈:嗓音不一样。EXO-K成员的嗓音大部分都是很深沉的中低音,而EXO-M的嗓音却很清澈。演唱同样的歌曲时给人的感觉都不一样。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编: 饺子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