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韩流EXO-K:加速蹿红的恐怖新人(图)

2012年12月07日09:57  新浪娱乐 微博
EXO-K青春洋溢活力四射 EXO-K青春洋溢活力四射
独家对话EXO-K 独家对话EXO-K
EXO-K成员世勋 EXO-K成员世勋
EXO-K成员KAI EXO-K成员KAI

  壹 加速蹿红的恐怖新人

  2011年12月22日,EXO首位成员KAI的照片及预告片正式公布拉开了组合出道的序幕,强劲有力的舞蹈以及轮廓分明的明星脸都让人对这位新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后随着中国成员鹿晗、TAO的公开,中国粉丝对这个新鲜组合显然愈发期待。经过100天的预热,经过一轮轮造型照、宣传片、MV预告的洗礼,2012年3月31日,EXO终于在歌迷面前揭开了神秘的面纱,隔天的4月1日,一场盛大的出道发布会原汁原味地搬到了中国粉丝的面前……

  如果没有亲临发布会现场,你也许完全无法体会到这团新人红到“可怕”的程度,除去Showcase入场券被疯抢不说,当天歌迷涌向机场接机、早早守候在发布会场外,都只为第一时间一睹偶像风采。随着《History》音乐的响起,分为中韩两个小组的EXO-K和EXO-M12名成员交替登台,劲歌热舞奉上了精彩的表演,更引得台下粉丝尖叫连连、齐声跟唱,印证了EXO的高人气。

  4月9日,EXO的第一张专辑《MAMA》正式发行,一个月后《MAMA》的韩文版售出7万1473张,中文版3万8807张,专辑一个月的总销量达到11万280张,在乐坛整体不景气状况下,像EXO这样刚出道的新人能创下超过10万张的销量,是相当少见的事情。在韩国活动的EXO-K的韩文版《MAMA》在韩国某唱片销量榜4月份排行榜排名第一位,更是显示了韩国歌迷对这支组合的关注。

  9月18日,为EXO-M参加新人盛典助阵的EXO-K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室外和停车场挤满了等候的歌迷,而成员们的出现更是引来一阵骚乱,只得动用工作人员维持秩序。EXO-K的网络首聊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成员们卖萌、大爆料等成为歌迷一时津津乐道的谈资,EXO-K也借助这次聊天狠狠地圈了一批粉丝。

  时间逐渐迈入年末,EXO显然又成为各大颁奖礼新人奖的不二人选,在11月30日颁出的MAMA颁奖礼上,EXO毫无悬念斩获了年度最佳新人奖。而出道后的半年多来,他们所到之处引发的疯狂、他们风光拿下的广告代言、他们露面时引起的骚乱甚至冲撞,无不说明着他们的火爆,他们几乎没有新人期,而是一下子成长成了成熟的偶像组合。

  新浪娱乐:结束很长的练习生生活后,首次登台表演的感受如何?

  SUHO: 结束showcase 舞台后,感觉不是“完成了”,而是“从现在才开始”。不知道其他成员是怎么想得,但我个人对第一场舞台表演并不满意。以后要更努力练习,展现更加出色的表演。

  新浪娱乐:今年四月出道后,一直都很忙。现在与出道前梦想的“艺人生活”有何不同?

  灿烈:出道之前总是很紧张。但登上舞台之后,现在反倒觉得非常快乐。

  SUHO:并不想与其他组合竞争,反而希望更加努力,争取能与许多尊敬的歌手前辈们登上同一个舞台。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编: 饺子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