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谢娜咪咕汇夫妻同台 避嫌难掩恩爱

2012年12月13日11:50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杰谢娜咪咕汇夫妻同台 张杰谢娜咪咕汇夫妻同台

  新浪娱乐讯 说起张杰[微博]和谢娜[微博],这对明星夫妻爱情故事可谓是娱乐圈的一段佳话。一个是有着“大陆版周星驰”之称内地综艺天后,一个是华语歌坛新生代领军人物人气小天王,两人在2011年9月26日在香格里拉举行婚礼,为5年恋情画上圆满句号。

  在12月8日成都体育中心举行的第六届中国移动无线音乐盛典咪咕汇的舞台上,这对恩爱鸳鸯一个作为主持,一个座位演出嘉宾,在家乡的舞台上再次会面。虽然二人有意避嫌,不愿有太多交流,但不知是巧合还是导演有意为之,当张杰上台领奖时,主持人正是谢娜。台上相见的两人显然略微有些尴尬,好友李晨[微博]也是在一旁打趣,要两人多聊一会再走,连平时大大咧咧的谢娜都以日后后慢慢聊圆场,匆匆下台。

  但是张杰在第二次上台领奖时,还是特意提到了谢娜,称新专辑是“最幸福的专辑”,而其中很多关于爱的感悟都是娜娜给的,言辞之间透露出浓浓爱意,不禁让人十分羡慕。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