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爸出席活动期待抱孙 趁机为Selina打歌(图)

2012年12月15日11:54  新浪娱乐 微博
任爸、乔乔 任爸、乔乔
任爸 任爸
乔乔 乔乔
任明廷(任爸)、乔乔(网路小童星) 任明廷(任爸)、乔乔(网路小童星)
圣诞点灯活动 圣诞点灯活动
圣诞点灯活动现场 圣诞点灯活动现场

  新浪娱乐讯 14日晚间,任爸与网络小童星乔乔在港出席公益点灯活动,两人互动自然不生涩。任爸从头到尾抱着只有五岁的乔乔,当场被喊做“任爸爷爷”,模样像极了亲祖孙。对于何时才能真正含饴弄孙?任爸倒是非常期待,但完全交由Selina[微博]夫妻俩来决定,目前还不着急。

  任爸在当晚许下了来年心愿,只有简单的“平安喜乐”四字。对于人生哲学有一套自己看法的任爸,随后更临场急智以顺口溜许下祝福,祝大家“花开富贵四季春,到处赚钱都有剩”,还借机强打女儿新歌《花又开好了》。

  而圣诞假期即将来临,任爸也早就计划要跟太太一起度过,虽然两个女儿圣诞节可能都在工作,但有机会的话还是会全家团圆。不过S.H.E合体后通告渐多,任爸倒是不担心Selina 的身体状况,相当放心有Hebe[微博]跟Ella[微博]的照料,对于Selina心理以及身体复健都是相当有帮助的。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