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坦言健身因不年轻:创作歌手很怕老

2012年12月25日00:5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杰伦 周杰伦
周杰伦宣传新专辑 周杰伦宣传新专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2年12月25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即将发行新专辑《十二新作》,24日在电台活动中布置圣诞树,却发现“装饰品”皆是他出道以来12张专辑的封面照片。从前自己的卷毛、长鬓角造型,对照现在八块肌和金发有“回春”感,周杰伦也大方说:“很得意!”有多开心,且看摄影大哥捕捉到“雕”踪,便可见分晓。

  周杰伦出道时到鸭舌帽、穿帽T,当时曾引起风潮。不过24日看到过去的俗样,周杰伦回忆道:“其实我不是自然卷,那时候头发是烫的,公司说很有欧洲人的感觉,还说没有人用过。废话!当然没人用!”还开玩笑说:“那造型师现在已经不在了。”

  他勤练八块肌,坦言是因为感受到自己“不年轻”。演出《不能说的秘密》时有网友反应“一点也不像学生”,周杰伦当时还疑惑“有不像吗?”直到有亲戚小孩称他“叔叔”,才意识到真的有年纪了。于是他决定开始效法郭富城[微博]等艺人健身,“身材一练好,就没这问题”。

  周杰伦说:“创作歌手很怕老,写出来的东西怕和时代接不上。”他自认现在身材比高中时还好,“很得意!感觉像又年轻一次,情绪会影响创作,卖萌也不会过意不去。”绯闻女友昆凌今年19岁,周董年青心态是否和常与“年青人”相处有关?他说:“唉唷,没错!我身边很多朋友是年青人。”而他说平安夜将在工作度过,“给‘好朋友’的礼物等过节完再说。”

  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