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泉北京演唱会反串露点笑翻场(组图)

2012年12月26日14:29  新浪娱乐 微博
海泉“骑马” 海泉“骑马”
海泉大笑 海泉大笑

  新浪娱乐讯 24日晚,羽泉[微博]“在一起”演唱会在京落幕,连续三年火爆的圣诞演唱会品牌賺足口碑,而今年在经典之外,哥俩大肆展示两人深厚感情及默契,自毁、互毁形象笑翻全场,就连露点也毫无顾忌。

  当众换装:露点也不怕

  虽说两人是哥们,但在一起的时间越长,就越会发展成损友,并且“损”的程度一般都与朋友间的感情深浅程度成正比。在一时兴起的羽凡提出要在现场换装后,就开始找借口偷袭海泉,比如,海泉刚脱掉外套上半身只剩背心时被强制开灯,看海泉手忙脚乱的再套好外套就笑得颇为开心。在正式换装时,变暗的舞台上不时有灯光“路过”,实在的两人老老实实的脱衣穿衣,毫无一丝敷衍。两人就在八千人面前上身光着膀子,下身脱到只剩四角裤,露点走光全不顾,这换到的全场尖叫声中估计不仅仅是女歌迷的。

  互损不含糊:反串、钻胯全做到

  哥俩在愿赌服输这个事情上做的毫不含糊,说让反串装女生就立刻执行,没有一丝含糊,第一次在公开场合反串女生唱歌的海泉虽然几次游走在“唱劈了”的边缘上,但还是较为出色的完成了任务,而与现场观众共同完成一首歌的做法又让所有人感觉新鲜和兴奋,效果出奇的完美,海泉也幸因与男同胞们合作而赢得了此次PK。输的一方被罚俯卧撑,海泉则效仿《江南style》在羽凡上方大跳骑马舞,又再次让八千人沸腾,就连他自己也笑的幸灾乐祸并不能自已!不过估计从那一刻起,羽凡就应该在盘算明年圣诞演唱会上的“复仇大计”了!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