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亚《呼呼》MV首播 30日举行签售会(图)

2012年12月27日15:1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安心亚《单身极品》预购封面 安心亚《单身极品》预购封面
安心亚《呼呼》MV首播 安心亚《呼呼》MV首播
安心亚变红粉佳人 安心亚变红粉佳人

  新浪娱乐讯 安心亚第二张个人专辑《单身极品》,经过一年多的筹备,将于2013年1月11日在台湾推出。今日(12月27日),专辑中的主打歌《呼呼》MV首播。安心亚誓言要将歌手身分确立,为此她请辞节目主持,还找老师教唱歌。

  《呼呼》MV由制作人阿弟仔老师操刀制作,录音过程中,安心亚首次在专辑中挑战和声。舞蹈部分,更力邀罗志祥的编舞老师大钧,为安心亚量身打造,不只让安心亚展现舞艺,更让安心亚独特的俏皮性感崭露无遗。除此之外,歌词由麻吉新人谢化凡填写,用现代版童话故事反讽当代已经不单纯和复杂的爱情。

  安心亚《单身极品》专辑已于12月26日的台湾各大唱片行开始预购,明年1月11日台湾正式发行。安心亚也将在12月30号下午2点举行台北唯一预购签唱会。同时,安心亚也将前往桃园、台中、彰化、高雄、台南、屏东等各大县市展开“单身环岛日记”活动。(tg/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