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刚歌舞诗剧《四美图》再登人民大会堂

2012年12月30日15:30  新浪娱乐 微博
李玉刚饰演杨贵妃 李玉刚饰演杨贵妃
李玉刚表演《霓裳羽衣舞》 李玉刚表演《霓裳羽衣舞》

  新浪娱乐讯 12月29日,李玉刚[微博]歌舞诗剧《四美图》再次登上人民大会堂的舞台,这是继2011年10月3日在人民大会堂璀璨绽放后,经过全新改编再次登上人民大会堂的舞台。这一次带来的是李玉刚再三斟酌后对细节的把握和创新想法的呈现。

  《昭君篇》迎宾曲经过重新制作更容易引人入境。《戏之戏》的改编让整个篇章的结构更显紧凑,“肃杀”的气氛中,李玉刚饰演的“貂蝉”将“连环计”演绎的十分到位,当这一切结束后,“美人”的凄楚、孤寂和迷惘带给着观众一阵阵揪心的疼痛。当那道令人心碎的白练从天而降时,观众席瞬间一片唏嘘声,李玉刚唱腔中清晰的哽咽声,更显凄惨、悲凉和无助。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