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婷助阵中歌榜 美人鱼造型亮相小巨蛋

2012年12月30日17:06  新浪娱乐 微博
林依婷亮相中歌榜 林依婷亮相中歌榜
林依婷在台湾小巨蛋 林依婷在台湾小巨蛋

  新浪娱乐讯 第二十届中国歌曲排行榜颁奖晚会在台北小巨蛋隆重举行,这是大陆流行音乐颁奖典礼首次走进台湾。来自两岸三地的当红明星和观众们共同见证这一乐坛盛事。素有“萌音系”女声之称的十六岁女生林依婷也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

  林依婷今年七月刚刚在台湾发行了自己第二张音乐专辑《像孩子一样》,其清新的气质和特有的萌音系声音,引起了台湾媒体的强烈关注,只用两周时间,就凭借专辑同名主打歌《像孩子一样》顺利占据了台湾“Hit Fm”等多个音乐排行榜的前三名,以及玫瑰大众g-music销量榜第三名的好成绩。

  当晚,林依婷以一袭黄色闪亮珠片美人鱼造型亮相中歌榜台湾小巨蛋。据悉,其身上的礼服是由台湾知名设计师为其量身打量,虽年龄仅有十六岁,但在高挑的身材和精致的妆容下,林依婷仿佛褪去了小女孩的青涩,俨然有了成熟艺人的风范。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