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否认曾说对人性绝望 恭喜徐峥

2012年12月29日17:2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网友称冯小刚曾说“我对中国人的人性绝望了” 网友称冯小刚曾说“我对中国人的人性绝望了”
《一九四二》海报 《一九四二》海报
《泰囧》海报 《泰囧》海报

  新浪娱乐讯 贺岁档电影《一九四二》、《泰囧》、《十二生肖》、《血滴子》、《大上海》等影片上映火爆,而看电影的观众也纷纷表达对电影的看法。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发表“冯小刚[微博]说:我对中国人的人性绝望了。”等言论,并引来大量转发,29日下午,冯小刚更新微博表示,自己从未说过“我对中国人的人性感到绝望”这句话,并恭喜徐峥[微博]赢得票房。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中说到“冯小刚说:我对中国人的人性绝望了。封新城说:泰囧是一个傻逼国度的傻逼奇迹。南都周刊说:泰囧说明中国人要模仿西方霸权主义搞一个中国中心主义。影评家们说:泰囧成为票房冠军真是中国电影的悲哀。我说:去你妈地,老子辛辛苦苦上了一天班,到电影院看部能让自己轻松愉快的电影咋惹着你们这帮孙子了”,此微博引来大量转发。

  29日下午,冯小刚针对此条微博回应到“有位叫‘梦移唐朝’的冒我之名编了一句话,所谓‘我对中国人的人性感到绝望’。我不想揣测他编造这句话的动机,只想澄清本人无出此言。另外需要澄清的是,本人在此之前也从未对《泰囧》发表过任何评说。今天可以说两句,卖票看了,也乐了,恭喜徐峥[微博]赢了票房。我也是打那儿过来的,路还长,再接再厉。”网友纷纷称赞冯小刚大气,并表示《一九四二》非常有深度,希望冯导继续拍出更多更好的电影。(新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