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女主播吴宇舒婚纱照火辣性感(图)

2012年12月28日16:47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宇舒婚纱照显露好身材 吴宇舒婚纱照显露好身材
吴宇舒身材曼妙 吴宇舒身材曼妙
吴宇舒美丽动人 吴宇舒美丽动人
吴宇舒与老公合影 吴宇舒与老公合影

  新浪娱乐讯 12月28日,据微博“ETtoday新闻云”消息,台湾美女主播吴宇舒[微博]2013年3月16日与交往7年的男朋友朱凯翔步入礼堂,婚纱照27日出炉,吴宇舒美丽动人,看到照片非常满意,直呼:“过程就像是在拍杂志,尝试了好多不曾尝试的造型,从没想过自己可以这样。”婚纱照中,吴宇舒一改包紧紧的主播装,终于展现难得性感的一面。

资料视频:台湾美女主播吴宇舒靓照被误当网店模特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吴宇舒的婚纱照耗时3天才完成拍摄,礼服总价共计约200万新台币(约42万人民币),她笑说:“9月拍了2次,为了等白纱礼服,日前又拍了最后一次,应该没有一对新人是像我们这样吧!”不过等待是值得的,等最久的白纱礼服由镂空薄纱和法国顶级蕾丝以及知名品牌水钻打造,整体视觉效果更丰富华丽,让吴宇舒爱不释手,拖着超长的头纱,她开心感动。

  因为工作关系,吴宇舒经常穿礼服,对婚纱也已经毫无憧憬,在拍完婚纱照后,她彻底改观:“本来以为穿上礼服不会有感觉,但过程就像是在拍杂志,尝试了好多不曾尝试的造型,从没想过自己可以这样。相信每个女生在换上白纱的这一刻都会很开心、感动。”

  虽然对于婚纱照超满意,可爱活泼的吴宇舒却忍不住搞笑地说:“婚纱照非常美,但是我男朋友不熟悉镜头,以至于他的表情非常幽默、尴尬,我看到照片时,实在很想把他卡掉。”婚纱照曝光,她还先打预防针说:“希望大家看到照片的时候,不要觉得我旁边这个人很奇怪喔!”

  婚讯传出后,不少粉丝反应激动,吴宇舒笑说:“其实我们早在1年前就已经开始筹备了,只是一直很低调。”两人预计于3月16日在晶华酒店宴客,身为准新娘的她开心却比感动还多,“我想我在婚宴上应该不会落泪吧,可能反而比较像像公司春酒,相信会玩得很开心。”(新娱)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