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男团演唱会嗨爆全场 现场大跳钢管舞(图)

2012年12月31日16:25  新浪娱乐 微博

MIC演唱会现场 MIC演唱会现场
mic演唱会现场 mic演唱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MIC男团[微博]“X-Party演唱会”12月28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激情上演,全场座无虚席,整场演唱会MIC连唱近三十首歌曲,不但大秀“舞功”上演一段让人脸红心跳的钢管舞,成员的个人SOLO部分更是亮点连连,“十八般武艺”让人看到内地组合在唱跳方面的实力。

    劲歌热舞开场 点燃现场热情

    演唱会在MIC经典歌曲《Get it hot》中火热开场,MIC男团以白色王子造型亮相,一开场就将现场气氛瞬间点燃,接下来歌曲《TO BAD GIRL》《rock star》《半梦》《对白》连唱让现场持续火爆。特别改编的《要命的烦恼》邀来四川音乐学院的音乐奇才用吉他伴奏特别演绎,《心恋》则完全由MIC五个成员用BOX纯人声伴奏。

    上演个人舞蹈秀 贴身钢管舞激起全场最高潮

    作为实力唱跳组合,MIC在演唱会也将舞蹈贯穿始终,演唱会特别环节“舞蹈秀”让MIC五个成员的个人舞蹈功力得到彰显。而演唱会最高潮的部分便是MIC男团在演唱歌曲《买单》时,五人大跳性感钢管舞,卸下皮带拉开裤链,如此大尺度的舞蹈让整个场馆尖叫声不断,印证了之前主办方说的惊喜连连。

    个人SOLO再次演绎经典 展现多才多艺

    演唱会的另一亮点个人SOLO再次将个人才华展露无遗。一身套头黑色风衣出场的尧尧带来一首RAP串烧由音乐总监谭伊哲老师亲自弹琴伴奏的经典英文歌曲《Because of you》由王浩翻唱健次翻唱了范晓萱[微博]经典歌曲《我要我们在一起》,并与四位舞蹈演员分别演绎芭蕾、摩登、现代、拉丁四种舞蹈小鑫以一首《love love love》来穿插吉他,萨克斯,古筝,架子鼓的表演约翰一曲《Moves like jagger》展现高音,并与外国舞蹈演员大跳贴身性感热舞。

     除了跳舞耍酷之外,MIC男团特别翻唱前辈羽泉[微博]组合的经典歌曲《最美》来向偶像致敬,最后还演唱了一首未曝光的新歌《single ladys》整场演唱会在歌曲《漫游记》中结束。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