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李健中歌榜获奖 鼓励后辈汪苏泷(图)

2012年12月31日20:17  新浪娱乐 微博
美妙张韶涵李健汪苏泷 美妙张韶涵李健汪苏泷
美妙群星 美妙群星
李健 李健
张韶涵 张韶涵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中国歌曲排行榜》完整公布本届获奖名单后,同晚又成功在台北小巨蛋盛大举行第二十届中歌榜“台北群星演唱会”。获得多项得奖的“美妙音乐”歌手李健[微博]及张韶涵[微博],在准备出席演唱会时获知自己得奖,两人除高兴之外也表示了对“中歌榜”的感谢,尤其第一次全程参予专辑音乐制作的张总监,对于能在2012年数百张强片中以《有形的翅膀》拿下年度最佳专辑大奖,更是直呼太开心了。这是最好的新年礼物!能跟这么多好的音乐人一起工作是件开心的事, 还能一起拿到这专辑大奖,除了感谢整张专辑的音乐团队外,也要感谢“中歌榜”的肯定,“美妙音乐”及所有歌迷朋友的支持。

  刚加盟“美妙音乐”的李健获得年度最佳内地创作歌手、年度最佳专辑制作人两项个人原创重量级奖项,同时前专辑歌曲《心升明月》也获得最佳金曲,替其在未来“美妙音乐”的音乐发展开出了好彩头。而选择“美妙音乐”回归成功的张韶涵,除获得年度港台最受欢迎女歌手外,还凭借三年心血之作《有形的翅膀》专辑获得年度最佳专辑大奖,而持续蝉联榜单多周冠军曲《淋雨一直走》获得年度最佳编曲,又以音乐正能量的实力获最佳金曲。也为“美妙音乐”今年在“中歌榜”上交出一张漂亮的成绩单。

  当晚接受两岸媒体群访时张韶涵表示:对于能得到最佳年度专辑,真的特别高兴,对自己第一次全程参予专辑制作就被市场喜爱与肯定,这次除要感谢“中歌榜”的鼓励外,对首次与“美妙音乐”合作就能有好成绩,也表示期待与“美妙音乐”一起努力继续做好音乐。因为专辑宣传忙碌一直无法好好休息的张总监,表示今年跨年将选择在家里与家人一起度过,不工作,也会趁着难得休息好好开始筹备新专辑,预计年后赴韩国与制作人开新专辑的制作会议。

  李健访谈时则透露已进入许多音乐计划工作中,明年行程满满,除将在明年3月演唱会搬师上海再次起跑外,对于自己音乐作品,除了将挑选一些自己早期作品,重新把音乐制作更好外,大家期待的新专辑,他也表示会努力保持两年一张的计划持续推出。

  当晚受邀出席演唱会的美妙歌手汪苏泷,去年《万有引力》专辑大受年轻族群喜爱,也是媒体关注的90后创作歌手的明日之星之一,却遗憾本届未能在“中歌榜”得到奖项。当晚因表现稳健,获得现场观众喝采的汪苏泷,在演唱会后台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时,虚心表示这证明“中歌榜”的公信力,不是来参加就一定能得奖,更让自己有一努力的目标,且这次虽然没有获得奖项,但是很荣幸能够和众多歌坛前辈在同一个舞台演出,这对他来说是最好的学习机会非常珍贵,新的一年自己也会继续在音乐上努力不懈,争取早日以获奖者的身份,再次出现在这个内地最权威颁奖礼上。演唱会后“美妙音乐”歌手李健、张韶涵、汪苏泷难得大家齐聚一起同桌时,李健、张韶涵以歌坛前辈身分,也都鼓励汪苏泷现场表现不错,要继续在音乐创作上更加油, 因为只有音乐实力才是证明自己最好的方法。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