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义达真唱实力赢得满堂彩 新专辑今年问世

2013年01月02日15:56  新浪娱乐 微博
黄义达演唱《那女孩对我说》 黄义达演唱《那女孩对我说》
黄义达出席时尚活动 黄义达出席时尚活动

  新浪娱乐讯 日前,2013 时尚夜“Beauty Live”在京华丽上演,此次时尚之夜群星云集、星光熠熠,圈内众多大牌现身,现场汇集了国内外众多顶尖时尚人士。一直潜心创作、近期鲜有露面的黄义达[微博]也盛装出席了此次活动,吴佩慈[微博]、张歆艺[微博]、李大齐、李云涛,国际名模刘雯、著名设计师兰玉、傅正刚、甘婷婷[微博]、金莎[微博]等明星也亲临活动现场。当天表演环节中,舞台音响设备突发状况,但黄义达淡定应对,在现场无伴奏演唱完整首歌曲,了得的真唱实力博得全场雷鸣般掌声。

  活动当晚,黄义达一身铆钉设计的品牌服饰亮相现场,摇滚范十足。作为当天的表演嘉宾,黄义达倾情演唱了经典歌曲《那女孩对我说》,演出进行到一半时现场音响设备突发问题,伴奏音乐突然停止,但黄义达淡定自如、依然敬业地清唱完整首歌曲,赢得全场喝彩,当即被现场媒体夸赞其真唱实力。活动结束时的采访中,黄义达表示:作为歌手,清唱是最基本的职能,自出道到如今我一直都是真唱,今天虽然现场伴奏临时出现问题,依然不会影响我的表演。

  据悉,黄义达目前正在积极筹备自己的全新专辑。据身边工作人员透露,目前还差两首歌曲的制作就可以完成,预计在今年上半年和期待已久的歌迷见面。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