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华与霍汶希伍仕贤共获“正能量”殊荣

2013年01月05日15:14  新浪娱乐 微博
杜华(右下) 杜华(右下)

  新浪娱乐讯 1月4日下午,“一生一世正能量·2013美丽中国晚会”在北京举行,郭德纲[微博]、林志颖[微博]、吴奇隆[微博]、刘诗诗[微博]、马苏[微博]、佟大为[微博]、徐铮、吴京[微博]等百余位明星悉数参加。乐华娱乐80后CEO杜华[微博]也作为华语娱乐圈“幕后英雄”代表出席了该活动,并与知名导演马楚成[微博]、伍仕贤[微博],金牌经纪人霍汶希[微博]共同被授予爱奇艺2012年度幕后致敬——“正能量绿水晶”。

  随着新媒体影响力的不断扩大,网络数字媒体逐渐成为传递正能量的主要平台。由80后创业家杜华创办的乐华娱乐是引领现今数字时代的音乐公司。如果说,三年前大家只知道韩庚[微博]、周笔畅[微博],但不知道有乐华,那到如今,“乐华娱乐”四个字的存在已经不得不被业界予以重视。创始人兼CEO杜华有着多年的互联网从业背景,充分利用互联网,在艺人网络营销及粉丝大数据运营领域有国内其他音乐公司所不可比拟的优势。如今旗下拥有韩庚、周笔畅、胡彦斌[微博]、安又琪[微博]、阿杜、阿兰[微博]、黄征、张瑶[微博]等全约艺人,当之无愧的成为当今华语乐坛的中坚力量。

  此番乐华娱乐CEO杜华与业内“幕后英雄”代表著名导演马楚成、伍仕贤,金牌经纪人霍汶希等当今娱乐圈领军人物同时获此殊荣,杜华表示,做赋予正能量、有态度的音乐一直是自己坚持的目标,未来乐华还将吸纳更多的专业人士加盟团队,邀请国内外知名娱乐公司共同开辟华语娱乐王国新局面。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