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4.5米高空一秒下坠 罗妈吓到血压飙高

2013年01月05日15:3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罗志祥[微博](小猪)4日登小巨蛋举行“舞极限”演唱会,挑战3天唱4场的体能极限,也拼胆量,他一开场就在4.5米高空舞台上、烟火爆破中,挣脱铁链一跃而下。

  小猪配合VCR影片效果,从被虐杀的雪豹化为人形,自爆破高空中一秒坠下。他共试跳8次,克服内心恐惧感,他最在意跳下时要兼顾帅气和安全,经纪公司为他投保1亿元。

  他为免罗妈担心,事先骗罗妈是替身,1个月前罗妈得知他真要跳,血压飙高,送急诊打针,她昨开场前心悸:“我不舒服,没有什么比安全更重要。”

  小猪一连唱跳10首歌不间断,唱完《WOW》对全场深情喊话:“201314,今天的日子很特别,你们爱谁一生一世?”全场大喊“罗志祥”。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