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因殴打李炜被天娱索尼全面停工

2013年01月06日07:19  信息时报
苏醒昨日在微博表示接受公司决定

  信息时报[微博]讯 纷扰了近一周的快男苏醒[微博]殴打李炜[微博]一事终于有了定论。昨日,苏醒的经纪公司天娱传媒[微博]、以及唱片公司索尼唱片联合发表声明,表示此事因影响过于恶劣,而苏醒不理智行为也起到不好的表率作用,因而将暂停其目前的演艺活动。

  有报道称,在2012年12月29日举行的中歌榜台湾群星演唱会后台,同为快乐男声的苏醒和李炜在后台发生争斗(详见本报1月1日A16版)。随后两人在微博上隔空对骂。昨日下午,苏醒先在微博中首次正面承认怒打李炜一事,暗示因此事将受罚,他表示“我做了,我认了,该承担的责任我就承担”。不久,天娱传媒则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暂停苏醒演艺工作的声明。苏醒随后也通过微博表明态度:“完全接受公司决定。”

  另一当事人李炜昨日下午也在微博发声,他自称“受害者”:“2012年12月29日在台北小巨蛋后台发生的那一幕,迄今都是我的一场噩梦。”最后他向主办方为此次造成的困扰表示歉意。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