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打架门”后被雪藏 公司发声明道歉

2013年01月06日14:43  青年时报 微博

  时报讯 在12月29日举行的20届中歌榜台湾群星演唱会后台上,同为快乐男声的苏醒[微博]和李炜[微博]在后台发生争斗事件,并直接影响李炜随后上台表演。之后的两天内,两人先后在微博上展开了“藏头诗”口水战。昨日下午,苏醒的经纪公司天娱传媒[微博]以及唱片公司索尼唱片联合发表声明,表示此事因影响过于恶劣,因而将暂停苏醒目前的演艺活动。此后,苏醒、李炜二人先后对此事进行了回应。

  天娱传媒、唱片公司索尼音乐经过调查发现,苏醒为此次“打架门”的主要责任方,“苏醒作为公众人物,其不理智的行为,不仅影响了演出后台秩序,更给主办方和同台表演的其他歌手带去困扰。对于苏醒的过激行为,我们均感到痛心和遗憾。”在声明中,两家公司除了向台湾“中歌榜”主办方道歉,更表示将暂停安排苏醒的所有演艺工作,“在其未能深刻反省及事件所造成的不良影响消除之前,两家公司均不会安排其参加任何演艺活动及演艺工作。”为了避免事件所造成的不良影响继续扩大,天娱传媒方面也同时对外表示,目前不欢迎媒体对苏醒进行访问。

  对此,苏醒也在微博表示,自己“该承担的责任就承担”,并“完全接受公司决定”。而事件的另一当事人李炜则似乎心中怨气未平,他发布微博称自己是“受害者”,更称被打事件是“一场噩梦”,但他同时也表示:“对这件事情给主办方、给我的公司和我的歌迷造成的困扰,我感到难过和不安。希望得到大家的原谅。在此我郑重向主办方中歌榜表达诚挚的歉意。”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