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中歌榜颁奖礼后台殴打李炜遭公司雪藏

2013年01月06日15:49  沈阳晚报 微博

  日前,有媒体爆出在2012年12月29日台北举行的2012中歌榜颁奖礼后台,苏醒[微博]和2010年快男冠军李炜[微博]大打出手导致李炜演出时眼泛泪光。传闻起因是李炜与苏醒前女友夏航燕偷情,并将二人艳照公开。此事激怒了苏醒。

  打人事件发生后,12月31日,苏醒连发2条微博暗示李炜确实“偷”了他的女朋友,并用藏头诗暗示李炜是“小三”。因为在后台斗殴这件事,中歌榜负责人表示,苏醒和李炜在颁奖礼中的画面将被剪掉,苏醒的专辑与歌曲也不会再出现在中歌榜榜单上。4日下午,苏醒发表微博谈及此事,间接承认遭到中歌榜封杀,并坦承自己的行为造成不好的影响,应该受到处罚。他还表示,自己还欠很多人一个道歉,会在近期兑现。

  5日下午,苏醒的经纪公司天娱传媒[微博]和唱片公司索尼唱片联合发表声明,表示此事因影响过于恶劣,不仅影响了后台秩序,而且给主办方和同台演员带去困扰。同时苏醒不理智行为也起到不好的作用,令公司感到痛心和遗憾。因而在其未能深刻反省及事件所造成的不良影响消除之前,公司将暂停其目前所有的演艺活动。两家公司也向公众表示深深地歉意。李炜随后也在微博就此事道歉,自称是受害者,自始至终都打不还手骂不开口。苏醒也在微博上表示,“这是我应该承担的。完全接受公司决定。”综合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